叶拖拖

All for 叶修

他永远是年轻的,美好的,光芒万丈的。
他永远在那里,好像信仰一样。

不建议关注。
社畜后基本不产粮。

[ALL叶/账号卡X叶修]穿越这件破事(3)

-04-

 

“呵呵,听说叶修来了。”坐在一枪穿云身侧的无浪像是品尝着什么美味佳肴一般舔了舔自己的嘴唇,“想想怎么将他拐过来关在轮回吧。”

“可怕,可怕!”吴霜钩月捂着自己的小心肝一脸惊悚的看着无浪,“你这个可怕的男人!”

“将叶修做成肉丸团子啊呜一口吃掉!上次包子入侵跟我说叶修可美味了,嘿嘿。”笑歌自若一脸傻兮兮的笑,立刻就被云山乱狠狠地敲了额头一下。

“你这吃货!”云山乱恨铁不成钢。

“一起去吧!将兴欣踏平!将叶修抢过来!”残忍静默嚷嚷。

 

“清蒸!红烧!哦,还是生煎比较好?”额头被敲出一个大大的鼓起来的包,不过笑歌自若还是傻乎乎的笑,似乎已经想象到了脱得光溜溜的叶修被送到他的餐桌上面,他口水立刻滴滴答答的流了下来。

“包子说的美味不是你想象的那种意思,”云山乱一脸深沉,“虽然要将叶修剥的光溜溜,但是送到的不是桌上……嘿嘿。”一边淫荡的笑一边搓手。
 “云山乱你也好可怕!离我远点!”吴霜钩月将自己往墙边缩了缩,远离了轮回一群人。

——果然在这群二货与妖孽之中,自己才是最正常的那个人啊!

 

至于轮回领地的领主,一枪穿云呢……

 

羊皮帽子帅气度UP!领子立起来的棕褐色长风衣时髦度UP!胸前带着的轮回徽章高贵度UP!UP!UP!一张联盟第一帅的脸,还用得着评论什么吗?只有一个字能够精准的囊括出一枪穿云,那就是:无与伦比的帅!

但这种让人晕眩的帅气度,仅止于两种前提。第一是一枪穿云闭上嘴巴的时候,第二是无视一枪穿云现在的表情。

 

坐在领主位置上的的是轮回最尊贵的领主一枪穿云,此时此刻他脸上是一副少女羞答答的表情,双手扭扭捏捏的放在膝盖上,视线不知道飘忽到哪儿去了。

当他那游离的视线飘呀飘飘到了无双钩月身上的时候,脸上缓缓绽出了一个如梦似幻的表情,而且身边还自带粉红色的心形泡泡背景……

吴霜钩月腿一软,差点没给他这领主大人给跪下了。

 

幸好花痴是短暂的,一枪穿云很快的就换了一副表情,“放眼看去,整个荣耀大陆没有比轮回更富饶的领地了,即使是嘉世或者是兴欣,凭着他们那些二流土地也想拥有叶修吗?叶修应该是属于最强的轮回!”简直是荡气回肠睥睨天下的模样。

“当然属于轮回了,最优秀的、最美好的东西都应该属于轮回。”无浪端起杯子抿了一口红茶。用朝露水浸泡的新芽叶果然是太棒了……极致的享受。

“那么我们是要直接去半路抢人吗?”云山乱问。

 

“当然不是了,等叶修回到兴欣,我们直接破开他们城门,大摇大摆走进去!”一枪穿云轻飘飘的瞟了一眼云山乱,说起来的话却是王八之气全开让人忍不住膜拜……!

 

 

与此同时,刚刚体验了一把时髦值爆表的魔法传送之后叶修觉得头昏脑花起来。也难怪,落地的冲击对于从来没有经验的叶修来说还是太勉强了,拥有宅男体格的他身体素质是远远不如荣耀大陆这些原住民的。

失重的感觉让叶修有些不适,不过脱离了魔法阵呼吸道新鲜空气的时候,他很快地恢复过来。

“这里是哪里?”宽广的长街,街道两边是一些小商铺,卖什么的都有。不算太过热闹,倒也不冷清。叶修觉得这情景挺新奇的,跟他去买宵夜那些小商铺不是同一种画风。

“这里是兴欣的领地。”君莫笑笑了笑,“怎么样,跟兴欣网吧比起来?”

“看起来不错啊。”叶修说。

“嘉世的领地也很好,很热闹,资源很丰富。”一叶之秋说。

“主人已经是兴欣的人。”

一叶之秋握紧了战矛。君莫笑不动声色捏紧了手里的千机伞。

 

视线在空中激烈的碰撞,发出噼里啪啦的声响。

 

“哎哟,赶紧的带我进去啊。”叶修揉了揉老腰,“刚刚那魔法阵弄得我腰酸背痛啊!”

“还有,能不能给我来一根烟?”

 

叶修的话让一叶之秋和君莫笑之间僵持的关系暂时缓和下来了——但那也仅仅是暂时而已,叶修刚讲话说完,“轰”一声巨响,三个人面前忽然爆出了一阵强光,然后浓浓的烟雾中走出了两个人。叶修认出了七八分,左边那个穿着沾满尘土斗篷看起来非常狼狈的人应该是王不留行,而右边这个早已轻巧避开滚滚尘土、一脸冷酷表情的大概是话唠黄少天的账号卡夜雨声烦了。

但,即使是认出了七八分,叶修也不敢轻言论断这两人就是王杰希与黄少天的账号卡……毕竟这实在是与本人形象完全不符合啊!谁能想象出话唠黄少天冷酷的一面?又有谁能想象出总是一副从容不迫的王杰希会有这么狼狈的时候?

 

“王不留行,你总是贪小便宜这个坏习惯也该改改了。”没有受到尘土波及的剑客冷冷的斥责,“别老是想着在路边摊找到物美价廉的水晶球。”

不过事件当事人王不留行并没有去理睬夜雨声烦,在见到叶修的那一刻起,他全身心都已经聚焦在这个他日夜思念的人身上。不过很快他就注意到自己狼狈的形象,赶紧挥了挥自己手中抓着的扫帚,给自己施了一个强力的清洁咒语。再然后他整理了一下因为传送而变得凌乱的刘海,露出那双失去了代表意味的大小一致的眼睛,又正了正头上歪了的尖尖帽子,清了清喉咙,宽松的袖子一甩,手贴在胸前,身子微微往前弯。

“您好,尊贵的叶修先生,我谨代表微草邀请你前往领地参观。”

 

“呃。”叶修表示眼前的王不留行让他感觉非常出戏。

不过叶修也仅仅只来得及说了一个呃字,身旁的君莫笑和一叶之秋迅速的将他挡在身后,两人都警惕的拿着武器指着魔道学者,浑身紧绷,蓄势待发。

“别想带走主人。”难得的异口同声。

 

“我是在邀请。”王不留行严肃的强调,然后用眼神示意夜雨声烦附和他,但夜雨声烦瞟了他一眼,竟是一声不吭,没有站在王不留行那一边,似乎是要做冷眼旁观的那一方。虽然对夜雨声烦的冷酷性格早有预料,此刻王不留行还是觉得失望。

“夜雨声烦不帮你是正常的。”一叶之秋将叶修保护在身后,“自从你当了微草的领主,每个星期微草都会发生莫名其妙的爆炸或者是火灾,我不会让主人去那么危险的地方。”

君莫笑立即跟上补刀,“‘独孤的领主’称号绝非浪得虚名。”

 

这些话简直要把王不留行的膝盖都戳烂了。

-TBC-

中二病末期·轮回

评论(34)
热度(35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拖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