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拖拖

All for 叶修

他永远是年轻的,美好的,光芒万丈的。
他永远在那里,好像信仰一样。

不建议关注。
社畜后基本不产粮。

[周叶]Ouroboros(02)

周泽楷在床上严肃的思考了一分钟,然后弯腰去捡地上的手机,一脸凝重的打开了QQ。然后他松了一口气。

他没加叶修的QQ好友,在职业选手群里点开君莫笑的头像,聊天记录是一片空白的,就好像理直气壮的证明着他与叶修之间没有私交。

这下子周泽楷终于放下心来了。所有的一切都表明那个偷溜到H市与叶修约会的事情都是自己的梦,自己的臆想。

安心下来后,看什么事情都开心。见到QQ群一闪一闪的跳动着,周泽楷愉快的点开了未读消息。

“叶修叶修起床了没!来PKPKPK!”发言人自然是吵吵闹闹的黄少天。不知道为什么一度沉寂的职业选手群在叶修发消息后就开始活跃起来,最活跃的当然是黄少天,时不时就在群里弹叶修出来,周泽楷几乎都要从黄少天的消息里看到一个挥着光剑的剑客屁颠屁颠的跑来跑去的形象了。

不过他也理解黄少天,因为不仅仅是黄少天,大家都在关注着叶修啊!为什么突然退役了,现在操纵的散人账号会有多难缠,要从挑战赛打回联盟了吗,等等等等,这些都是各位有专业素质的职业选手非常关注的问题。只在战队前辈那里听说过散人操作的周泽楷自然也会对叶修手下的散人账号有着好奇。

黄少天在群里一个劲飚手速努力刷屏,叶修却一个屁都不放,这对黄少天来说真是一件寂寞如雪的事情。连其他潜水的职业选手都冒泡出来跟他打招呼,有的在打趣他,但是叶修还是不出现。黄少天最后简直都要放弃了,估摸着叶修大概又通宵,这个点可能睡去了,于是最后刷了一句。

“我孤独求败,君莫笑你敢不敢跟我来一场。”多么沧桑的感叹,多么寂寞的语气。

然后在众职业选手刷屏的鄙视表情中,叶修说话了,“哟,大家好。”

一干职业选手立刻开始拜大神。周泽楷因为刚刚的梦对叶修的出现有些不知道怎么面对对方,不过想了想人家叶修也是无辜的——怎么不无辜了,被他在梦里YY成一个基佬,多可怜啊!正直的周泽楷非常羞愧,赶紧老老实实的跟在众人后面跟叶修打了个招呼,“早安。”不过那消息很快就淹没在成串的拜大神大军里了,也不知道叶修有没有看见自己的消息。

在大家都刷完对叶修的问好之后,黄少天瞅准机会开始刷屏。

“叶修叶修叶修!快来PKPKPK!”

“敢不敢敢不敢!”

一口气刷了好几条。

然后叶修冷不丁的发了一个叼着烟酷酷的表情:“我去睡了,大家晚安。”

群里开始齐刷刷的刷起了嘲笑黄少天的拍桌笑哭的图片。周泽楷嘴角弯了弯,也移动鼠标将图片复制黏贴发了出去。

太好了,叶修还是他认识的叶修。是那个无情无义无理取闹的叶修。(你的画风不太对啊小周)

不是那个梦里那个来车站接他,会对他笑,会在他手心挠痒痒的叶修,而是正常的,跟他没什么来往的叶修,是他熟悉的叶修。周泽楷安心的表示还是这个叶修比较能够让他接受,至少他不会被羞涩的、心脏砰砰乱跳头上简直能开出花来的自己雷飞。周泽楷手指动动,将消息发了出去。“晚安。”

晚上周泽楷没忘记经理拜托他帮忙抢野图BOSS的约定,他很娴熟的打开电脑,然后习惯性的将手往自己口袋里面掏——呃,没有账号卡。一枪穿云的账号卡是俱乐部的财产,正在夏休期的周泽楷自然不可能将它拿回家里,因此周泽楷面临着一个尴尬的事情,现在他身边没有账号卡进游戏了。

以前度过的每一个夏休期都没有被俱乐部拜托帮忙在游戏里抢BOSS,要训练的时候周泽楷都是直接回俱乐部的,家里离俱乐部近,非常方便,加上难得回家(平时住宿舍),周泽楷今天一整天的时间基本都用来陪爸爸妈妈了,所以周泽楷根本忘记了自己没有账号卡这个问题。现在去拿账号卡也来不及了,拿到一枪穿云,BOSS肯定也被抢完了,周泽楷只好怀着歉意给经理发过去了短信。

只能明天再过去俱乐部拿账号卡了。周泽楷很快的决定了自己明天的行程。看了看时间,也不早了,得睡觉。

为了有一个好的睡眠质量周泽楷在睡前还热了一杯牛奶给自己。

这样的话,今晚应该再也不会做那种奇怪的梦了吧。

显然,周泽楷还是图样图森破了。

这是第二个梦。与上一个梦不同的是叶修没有直接出现,周泽楷自己正坐在电脑面前PK着。周泽楷操纵着一个神枪手的小号在竞技场里面,对手是一个战斗法师,名字陌生的很,周泽楷没有见过,不过他打了好一会儿也摸出了对方的水平,除了叶修大概没有人能将战斗法师用得那么精彩了。

呃,所以说为什么又是叶修。周泽楷深深地无语了。但是现在是在梦里,周泽楷自然不可能做出什么举动去改变梦中的自己,他就像一个旁观者,只能看着事情的发展。

PK中的自己是处于下风的,周泽楷感觉到自己对这张账号卡非常的陌生,而且这张账号的加点和技能选择也有些不寻常。有时候周泽楷习惯性的按下攻击的快捷键的时候会突然出现一些奇怪的招式,有一次甚至扔了个烟雾弹出来,他在那么一秒钟的思考里就被对方连击了好几下甚至被打出了一个僵直的状态,然后就这样力不从心地被清空了血条。

周泽楷看到自己看了看屏幕右下角的时间,然后退出了游戏,说,“到时间了。”

周泽楷知道自己的意思,这是到了睡觉的时间了,但是现实中周泽楷是不会这样说的,毕竟自己一个人自言自语“到时间了”这种事情,感觉有点呆呆的。

嗯……这么说来房间有人?

下一秒周泽楷就确信了自己的猜测,因为他见到叶修从对面站了起来,懒懒的舒展了一下自己的身体。

因为刚刚视线一直集中在电脑屏幕上,周泽楷还以为自己是靠着网络与叶修PK,没想到叶修……就坐在他对面。两台电脑背靠背在一起,就像表明着非常亲密的关系一样。周泽楷被自己的想象汗了一下。

他的想象没有错,因为梦里的自己与叶修的确关系亲密,因为“周泽楷”下一秒就站了起来,伸出手来亲昵的摸了摸叶修的脑袋,“头发没干。”

叶修眨眨眼睛,也伸手摸了摸自己脑袋,低声嘟囔了一句。

手接触到的发丝很软,内部带着潮湿的水气。叶修的手指搭在他的手上,两只手之间隔着一层薄薄的发,有的发丝还调皮的将他们的手绕了个圈。周泽楷有些尴尬的想让自己将手拿回来,但是他无法,因为梦里的身体掌控权并不是他。于是他只好看着自己爱不释手的又摸了摸叶修的头发,然后去拿了个吹风筒回来,拉着叶修让对方坐在床上,自己站着给叶修吹头发。

……周泽楷表示这画面太美他不敢看。

这到底是怎么啦。明明早上的时候一切都是好好的,自己很正常,叶修也很正常,怎么一到晚上,自己又开始做起与叶修扮演情人的恋爱游戏——看这样子他与叶修是恋人关系没跑。

周泽楷看着自己就着吹风筒吹出来的暖洋洋的风伸手轻轻梳理着叶修的头发,感受着自己觉的叶修头上小小的发旋很可爱的心情,他不知道该用什么话语来形容自己复杂的心情。他被迫体会着、咀嚼着自己的心情。从上方看下去叶修低着头顺从接受着自己的姿势,在吹起来的发丝中露出来的浅粉色薄薄的耳背,纯白T恤后优美的背部弧线……每一样自己都是那么的喜欢。

喜欢,好喜欢,最喜欢了。

周泽楷猛地睁开眼睛,挣扎着从床上坐起来。

窗外还是黑漆漆的,天还没亮。周泽楷看了看挂在墙上的时钟,才凌晨一点钟。

他就着这个姿势在床上发了好一会儿呆,满脑子都是“喜欢,好喜欢,最喜欢了”这个爆炸一般的信息。小五宋体字加粗。密密麻麻在他的大脑里面刷屏。扎根了。不走了。比黄少天文字泡都要让人讨厌。

周泽楷觉得他需要冷静一下。

-TBC-

评论(25)
热度(2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拖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