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拖拖

All for 叶修

他永远是年轻的,美好的,光芒万丈的。
他永远在那里,好像信仰一样。

不建议关注。
社畜后基本不产粮。

[ALL叶]叶修生贺2

苏沐橙将陈果和唐柔拉进了自己的房间里,小心翼翼的锁上了门。

“怎么了,沐沐?发生了什么事?”陈果有些好奇,不过她很快就发现了苏沐橙这样做的意图——苏沐橙的房间里,三个小孩正坐在床上,齐刷刷的抬起小脑袋看着他们。非常容易就能够从他们的衣物得到一个脑洞特别大的猜想,尤其是坐在左边那个可爱的小男孩还拿着一把精致的银伞。沐雨橙风,君莫笑,寒烟柔。

陈果第一反应并不是去惊讶账号卡们怎么会变小了躲在苏沐橙的房间里,而是特别遗憾的想怎么自己的账号卡逐烟霞怎么没有出现。沐雨橙风似乎发现了陈果的失落,微微笑了笑,“逐烟霞去采购物资了,迟一点也会过来的。”

听到沐雨橙风的解释陈果开心起来,终于将注意力放在了这三个小孩身上,询问的看着苏沐橙。唐柔也并不清楚是怎么回事,也疑问的看向苏沐橙。

“我们在准备叶修的生日。”对于好友们的询问,苏沐橙将食指竖在嘴前,露出了一个略带淘气的笑容。

 

王杰希瞪着眼看着坐在他床上的小男孩,沉吟不语。战术大师的脑洞都是很大的,这小男孩是他的账号卡王不留行这件事情王杰希其实已经适应得差不多了。从一开始见到这个小胖墩凭空出现吧唧一下子摔在自己床上的时候,王杰希是震惊的,不过他还是维持了一名战术大师应有的矜持和冷静,并不显得失态。

然后他看着这个穿着深色绣着暗纹长袍的男孩东倒西歪的爬起来,好不容易坐正后伸手扶了扶头顶歪到一边的尖尖帽子,然后抬起小脑袋,视线直直的对上了王杰希的双眼。一阵难以言喻的沉默过后,小男孩怯生生的指了指自己的眼睛,“虽然我的眼睛大小一致,但我是王不留行没错。”

王杰希:“……”

“不信?”小男孩歪了歪脑袋,然后从屁股下面抽出一把破破烂烂的小扫帚用力一挥,“给你看星星射线!”下一秒扫帚头喷出来的星星碎片糊了王杰希一脸。

王杰希:“……”

 

韩文清皱着眉头看着自己的裤子,或者应该这样说,看着自己裤腿上挂着的小男孩。三分钟前他训练完毕正准备起来去外面休息一会儿,结果刚起身,忽然有个黑影咻的一声朝他飞了过来,然后牢牢地抱住了他的小腿。他吓了一跳,皱着眉正准备将这东西扒拉下来,结果这小男孩抬起头对着他甜甜一笑:“主人!”

说不惊讶是假的,韩文清迅速的打量了这个穿着怪异的小男孩,越看越眼熟,最后恍然大悟:这穿着打扮,不就是游戏里的大漠孤烟吗?但是韩文清是不相信这种稀奇古怪的事情的,他有些不快的猜测着到底是谁有胆子捉弄他。

“主人,我是大漠孤烟啊!这次过来找你一起去参加叶修生日会的,看,这是石不转做的邀请卡!”大漠孤烟说完后才发现韩文清的不对劲,看着自家主人怀疑的眼神,大漠孤烟眨巴了一下眼睛,然后举起了拳头,“猛虎乱舞!”凭空出现一阵绚丽的特效,还自带背景音,这招式由一个小娃娃使出来没什么效果,但这足以证明大漠孤烟的身份。

韩文清脸全黑了。

 

楼冠宁有些手足无措的看着面前哇哇大哭的小男孩。他还没来得及理清头绪怎么突然一个小孩凭空出现在他房间这件事,脸部直接撞床的小男孩呆头呆脑的爬起来,扁了扁嘴巴,两包眼泪在眼睛里一打转,就呜哇呜哇的大哭起来了。

这可不得了了,简直要吓破楼冠宁的胆子了——因为他最怕小孩子哭闹。身为家里的独子,楼冠宁并不懂得如何去讨好一个哭泣的小孩,于是只好将摆在书柜上的车模摆在了小人面前,“别哭,别哭,看这里有车车!”

小人噙着眼泪看了看摆在面前的车模,在楼冠宁充满希望的眼神中,拿着不知道从哪儿出现的小刀,咔嚓一声就将这个价值不菲的车模戳了个透心凉,再然后小人哭的更伤心了。

楼冠宁:“……”他不心疼车模,反正他有钱,任性,但是这小孩到底要怎么哄才能停止哭泣呢?楼冠宁无比的头疼:“乖乖,你到底要怎样才不哭啊?”

小人抽噎了一下,打了一个嗝,“要叶修。”

“行行行没问题,要叶修要叶修。”楼冠宁几乎哄骗一般的伸手摸了摸小人的头,说完后才吃惊的反应过来,“叶修……咦?!”

 

冯君宪觉得自己需要吃药。现在,马上,立刻!

他正在审批文件,正看到仔细出,噗的一声响将他的注意力打断了。冯君宪一抬头,脆弱的小心肝立刻缩了缩——一个可爱的小人正拿着一根棍子站在书桌上居高临下的审视着他。这是什么灵异故事!什么时候凭空出现了个小孩!

冯君宪冯主席清了清嗓子,摆出一副和蔼的模样准备和颜悦色的问问这小人有什么目的,他还没开头,对方就打断了他的话,“主席,我是一叶知秋,这次来找你是想请你改一下季后赛的比赛时间安排。”

小孩子的声音脆脆的,特别好听,冯君宪走了一下神,然后被小孩话语中蕴含的信息惊呆了。一叶之秋穿越?还是个小孩子的模样?这天方夜谭的事情听起来就是一个笑话!但是很快冯主席知道这并不是一个笑话了,因为一叶之秋举起手中那根看起来特别脆弱的棍子,噗的一声就刺穿了他的桌面。他呆呆的看着一叶之秋稚气的脸上露出一个甜美的笑容,“主席你考虑得如何了呢?”

……药!药在哪里!?

 

*现在的状况*

 

叶修惊讶的看着苏沐橙身后。在他出去买烟与烤串的短短一个小时内,整个兴欣就变了样,摆在一楼的电脑不知道搬到哪里去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张巨大的长方桌,上面摆着许多美味的食物,还有一个特别巨大的……他的样子的蛋糕——大概是蛋糕。

长桌边围着一堆人,都是叶修熟悉的各个战队的队员们,霸图轮回蓝雨微草义斩等等,弟弟叶秋和冯君宪冯主席也在。然而并不只有他们,让叶修吃惊的是,每个职业选手手边,都牵着一个奇装异服的小孩,有些选手脸上的表情不太愉快,比如说,韩文清。

 

叶修觉得目前的状况他得花一些时间来梳理自己的思绪,可是他无法这样做,因为一个小人屁颠屁颠的向他跑了过来,手里还挥舞着银色的小伞。

“主人——!”穿着五颜六色衣服的小人气喘吁吁的叫着,猛的一跳就想往叶修身上扑去。但是他偷袭未果,他身后一根棍子刺穿了小人的后衣领,然后小人被挑了起来,脚尖离地大概两厘米,在空中晃来晃去。叶修不由得将视线投向了棍子的主人,也是一个小男孩,此刻双手用吃奶的劲握着长棍,憋红了脸的将银伞小人往上挑起。

“君莫笑,你这个卑鄙小人,别想偷跑!”拿棍子的小人细声细气的说。

 

叶修:“……”

-TBC-

今天521,也是告白日,忍不住宣布一个事情……

谢谢大家,叶修已经答应和我在一起了(*//艸//*)

评论(48)
热度(2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拖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