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拖拖

All for 叶修

他永远是年轻的,美好的,光芒万丈的。
他永远在那里,好像信仰一样。

不建议关注。
社畜后基本不产粮。

[ALL叶]叶修生贺3

搞了个定时发布,今天大盘跌的太厉害我就去睡了……评论什么的明天再回。

字数有点少但为了赶零点我咬咬牙还是……发了!


有句俗语是这样说的:鹬蚌相争,渔翁得利。在君莫笑与一叶之秋掐架的时候,叶修的马甲号们瞅准机会飞扑了过来,忧郁小猫猫还双手提着裙摆踮着脚尖过来!只是短短的时间里,悟道君、伤心一枪、神说要有光,无敌最俊朗等小孩们都挂满了叶修一身,这个扑进了叶修的怀里,那个趴在叶修背上,一个抱着叶修的裤腿,一个牵着叶修的手……场面可谓壮观无比。

见到游离者们占得了先机,一叶之秋与君莫笑不乐意了,这个提着小棍子,那个举着把小伞,两个小人气势汹汹凶巴巴的向叶修冲了过来——一叶之秋被堵在了一边裤腿一个的伤心一枪与忧郁小猫猫身后,君莫笑狡猾些,小伞一变,变成个螺旋桨突突突飞到上空,然后得意洋洋的坐在了叶修的肩膀上。

 

叶修:“……”

 

“好啦好啦,先别闹,我们得按流程来。”站在一边的陈果一边偷着乐一边义正言辞的安抚着账号卡们的情绪,苏沐橙在一旁笑眯眯的抓拍。最后唐柔也加入了劝说,这时候小人们才恋恋不舍的从叶修身上下来了,乖乖地站在一边,排好队,眨巴着大眼渴望的看着叶修。

 

叶修很快就搞清楚了现在的状况——账号卡们竟然穿越过来给他过生日。难怪前几天冯主席发通告说季后赛的比赛时间推迟,大概也是因为这件事吧,没有了账号卡,比赛可进行不下去啊。

不过他还没来得及表示些什么,陈果就将他拉到了他的样子的蛋糕前,叮嘱他乖乖站好,然后招呼了包荣兴和方锐过来给蛋糕插蜡烛。这两个人都不安什么好心,方锐那是真正的一肚子坏水,包子是缺根神经,蜡烛头上插两根,手里捧着的奖杯里面插几根,肩膀上插几根……陈果怒了:“这要怎么吹蜡烛啊!”

最后蜡烛规规矩矩的插在了蛋糕叶修捧着的奖杯上面。

 

“唱生日歌!”点燃蜡烛之后陈果又指挥道。于是所有人(包括职业选手们)都开始唱生日歌。小人们奶声奶气的唱歌,大人们则或陶醉(包荣兴)或认真(乔一凡等)或激情(黄少天),二重奏生日歌,好听。

吹灭蜡烛之后是惯常的送礼物环节了。叶修被请到了座位上,然后陈果指挥着所有人开始排队。送礼物的顺序是抽签定的,因为每个小人都想第一个送上礼物,于是最后抽签来终结了世界混战。

 

韩文清是第一个人,拉着大漠孤烟走上前,将包装好的礼物盒塞到了叶修的手里。本来韩文清就想这样结束了,毕竟就送个礼物,然而,大漠孤烟不高兴了,他的礼物还没送出去呢——“我的礼物是舞拳!”

叶修:“……”韩文清:“……”

如果是个大人舞起拳来威风凛凛是特别精彩,可是你现在是个小孩儿啊!小孩儿啊!

于是叶修在韩文清的黑脸中看完了大漠孤烟的舞拳,左手伸伸,右手伸伸,左脚踢踢,右脚踢踢,最后还要转个圈跳起来,小短腿够不着扑通摔了一跤。

“谢谢你的礼物。”大漠孤烟舞拳完后,叶修笑着说,他又看了看韩文清,“也谢谢你的礼物,季后赛一起加油啊!”

 

第二个上来的是王杰希,抱着王不留行,手里提着礼物袋。“祝你生日快乐,叶修。”简短的说完祝贺语,王杰希将礼物袋递过去,然后放下了自己怀中的王不留行。

今天的王不留行还特意打扮过,穿着深蓝色的袍子,头上的尖尖帽子还缀着星星的挂饰。在送上自己的生日礼物之前,王不留行严肃的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帽子,确定自己完美无缺之后才迈着小短腿走过去,然后向叶修递过去一个烧瓶,装着一整个星空的烧瓶,似乎从这小小的空间中可以窥见一条银河,一个世界。

“将整个世界的星星送给你。”王不留行奶声奶气的说。

“谢谢。”叶修摸了摸王不留行的小脑瓜。

 

接下来是楼冠宁,牵着他的账号卡斩楼兰走上前来。楼冠宁倒没有他的账号卡那般畏畏缩缩,落落大方的表示他将入股兴欣,也希望叶修有空的时候能够指导一下义斩天下,到时候两家亲上加亲,可以考虑发展更长远的关系。叶修欣然接受,这可是个好提议,虽然说兴欣现在不穷了,但是也还是缺钱啊,养人养账号卡可是要花费很多钱的。

接下来是斩楼兰的时间,可是斩楼兰害羞的躲在楼冠宁腿后不敢出来。“大胆点,拿出点勇气来,懂吗!之前怎么跟你说的?”楼冠宁催促,将斩楼兰揪到自己身前来往前推了一把,他特别渴望自己的账号卡霸气四溢,可惜现实中斩楼兰是个泪包子,简直让楼冠宁操碎了心。只希望不要出什么差错,楼冠宁担忧的想。

然而,事情没有楼冠宁想得那么顺利,斩楼兰怯怯的迈开腿,走了好几步,然后啪叽一声摔来了个平地摔。紧接着,惊天动地的哭声响了起来。

“哭了眼睛就会肿起来的,别哭啦。”不同于楼冠宁的尴尬,叶修倒是很熟练的不知道从哪儿摸出张纸巾给斩楼兰擦眼泪,还柔声安慰,简直要吓呆楼冠宁了。

“亲……亲亲、就不痛了,呜。”斩楼兰抽抽噎噎的撒娇,一边要叶修抱抱。

“好好好。”叶修抱起小人,在小人的脸上亲了亲。

收获斩楼兰的糖果一把。

 

这边楼冠宁和斩楼兰刚下去,那边一枪穿云就死命拉着周泽楷屁颠屁颠的跑了过来。周泽楷腼腆的微笑,送上鲜花,一枪穿云却抢了先机,趁着叶修还蹲着,撒开小短腿飞快的跑了过去,然后英勇一跃,扑到叶修怀里,然后抬起头,响亮的啾了叶修一下。一枪穿云的目标是叶修的嘴巴,可惜腿太短够不着,最后只能将自己的嘴巴贴在了叶修的脖子上。

“叶修,生日快乐ლ(°◕‵ƹ′◕ლ)”一枪穿云还想来个第二次,结果被周泽楷揪住了衣领扯到了身后。一枪穿云有些委屈,但是瞅到周泽楷脸上尴尬的表情,最后还是乖乖的不说话了。

“抱歉。”周泽楷非常不好意思,毕竟,亲叶修的是他的账号卡,有种别样的情怀——会感觉自己对叶修有特别的意思。

叶修摆摆手笑着表示没关系,衷心的感谢了一番周泽楷与一枪穿云。

 

然后叶修的马甲号们出场了,浩浩荡荡的排成一列。


-TBC-


老公生日快乐!么么操=3=

评论(12)
热度(2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拖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