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拖拖

All for 叶修

他永远是年轻的,美好的,光芒万丈的。
他永远在那里,好像信仰一样。

不建议关注。
社畜后基本不产粮。

[ALL叶]我们仍未知道那天的叶子修是怎么出现的(1)

-01-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的叶子修是怎么出现的。

应该算是都市怪谈,也可能算是灵异事件。无论如何,谁都不可能平心静气的看着一个不属于科学范畴的生物出现在自己面前,而当今荣耀的第一人……不,荣耀的第一主席冯宪君冯主席,捂着胸口惊恐的看着他自己从泥土里拔出来的白白胖胖的东西。

让我们将时间拨回十分钟之前。

 

这是一个非常美好的早晨,冯宪君冯主席这样相信着。他从抽屉里翻开自己的小账本,喜滋滋的拿过计算器计数,这几天举办的荣耀活动可为职业联盟这边带来了可观的收入,尤其是从荣耀第一人周泽楷身上的广告抽成,几乎要让他乐得眉开眼笑了。他转头看看天气,准备出去走走,顺便去跟各大赞助商拉拉关系为接下来的全明星赛事筹资。

那一天,我们可亲可敬的冯宪君冯主席非常后悔为什么出去前要去关窗户,关窗户也就算了,为什么要那么手贱,他宁愿和喻文州一样手残也没关系啊!(不其实您本来就手残)

 

冯主席窗边是摆着一盆花的,只是花很久之前就枯死了,留下一个装满泥土的空花盆,此时此刻这个花盆里面竟然不知道什么时候长出了一片翠绿的叶子,嫩嫩的,看起来非常的可爱。冯主席从来没有那么后悔——他怜爱心和好奇心一起涌上心来,于是伸手小心翼翼的将那片叶子拔出来了——像是拔萝卜一样的过程。

再然后,他觉得他的心脏痛极了。看到叶子下面那白胖胖的物体,我们敬爱的冯主席第一反应是哆嗦着手在兜里翻找着药。他已经不年轻了,他知道,这一刻他又憔悴了好几岁。

哆哆嗦嗦的吃下药,心脏好了一点儿之后,冯宪君冯主席舒了一口气才壮着胆子去看他拔出来那物体。

 

白白胖胖的,光着身子,肚子圆滚滚的,非常可爱。但是,这是在没有见到那张脸之前。当冯主席见到那张脸的时候,一口气噎在喉咙差点仙逝。那是一张可爱的脸,毫无疑问,但问题是那张脸怎么看怎么熟悉……那是荣耀教科书叶修幼化版的脸,虽然少了叶修那份冷艳高贵高高在上(?)的感觉,但是这张脸堪称他人生噩梦。

“我命呜呼已!”冯主席挣扎着,倒在床上,虚弱的伸手去抓床头柜上的电话,抖着手将那烂熟于心的电话号码拨通了,“……叶修吗?”

“什么风将你吹来啦,老冯?”电话里传来叶修笑呵呵的声音,夹杂着敲打键盘的清脆声,看来对方正在酣战中。

“……叶……修……”冯主席哀戚的说,“……我……只……要……你……一……句……话……”

“你在唱戏吗?”叶修问。

“你最近有没有弄丢什么东西,像是说自己的分身……呃,自己的……孩子?”可怜的冯主席不知道形容此刻正趴在他手心的东西该怎么用词语形容。小小的,只有巴掌大,头上还顶着一片翠绿欲滴的叶子,随着动作在头上晃来晃去,脸颊胖乎乎的,看起来福气极了,和叶修的虚胖比起来,这小家伙真的是让人心生疼爱。

“实话说吧老冯,你是在找我练剧本吗?情节太狗血了。”叶修说,“那么挂念我直说就成了嘛,扭扭捏捏不像是你的性格啊!没事,我快回去了,你知道的,到时候冠军奖杯记得质量做好点啊!”然后没等冯宪君说话,叶修就挂了电话。

 

“……!”冯宪君悲愤摔了电话。他咬牙切齿的看着手心歪着脑袋看他的小小叶子修,“这可是叶修的错,可别怪我!”他在脑海里构建了一千多种如何将眼前这个白乎乎胖墩墩的小东西拆入腹中怎样煎炒蒸炸,然后叶子修露出了个傻乎乎的的笑容。

一瞬间冯主席的心里面小天使吹响了号角。

乌拉拉,乌拉拉。

“……哎……这也不能怪你……是叶修那家伙太禽兽……你是无辜的啊……”冯主席于心不忍的说,“你真是个小天使,根本不是叶修啊!”

叶子修用头蹭了蹭冯主席的手心,让冯主席芳心大喜,软成一滩春水。

“哎,要是叶修有你一半好搞(?)就好了。”

——为什么我常含泪水,因为叶修那家伙总是……总是让我的心抽痛抽痛!

 

江波涛见到叶子修的时候,叶子修正趴在冯主席办公桌上电脑的鼠标上晒太阳。叶子修不再是光着屁股跑来跑去了,冯主席替叶子修订做了许多衣服,为此他可没下大工夫给叶子修量身体定尺寸什么的。从窗台倾泻进来的暖暖的阳光照得叶子修舒舒服服,胖胖的小腿一蹬就翻了个身仰躺在鼠标上了。

 

“呵呵,这次和联盟这边的合同还需要你亲自来跑一趟……呃。”冯主席正微笑着和江波涛说话,眼角余光一瞟就见到叶子修懒洋洋地趴在鼠标上晒太阳的情景。坏了,冯主席想,这个情况实在不能再糟糕。他原本还想将叶子修的存在隐瞒下来,但是一谈到钱他就讲叶子修这事儿忘到脑后了。

“这个……”江波涛走过去,将叶子修拎了起来放在自己的手掌心仔细端详,“联盟新开发的玩具吗?”

叶子修迷迷糊糊的蠕动着,然后睁开了眼睛,呆呆的看着江波涛。眨一下眼睛,再眨一下眼睛,然后露出一个笑容。

 

“冯主席,和联盟这个合同呢,我有个要求。”江波涛转过身看着冯主席,伸手推了一下鼻梁上的眼镜,“我要将这个玩具带回轮回。”

“……哈?”冯主席冷汗一下子流了下来,陪着笑脸说,“这个,不好吧?”

江波涛伸出一根手指摸了摸叶子修的脸蛋儿,叶子修伸出胳膊将那根手指抱住了,哼哼唧唧的挪着屁股不说话。冯主席尴尬的看着两人互动,后背一身汗,他绞尽脑汁想着怎么样收场。他可不想叶子修被送去解剖,这么说吧,尽管叶修那家伙各种的让人不讨喜和无可奈何,可是叶子修那么可爱……

“你也知道,联盟这边的广告抽成主要是来自周队,我带这个小东西回去是送给周队作为生日礼物的。”江波涛说,“唔……这个不是玩具吧,现在的科技还没发达到能让一个玩具有体温,冯主席你放心好了,我们这边不会将这小东西送去搞研究的。”

 

送到轮回不是搞研究那还能搞啥?冯主席痛心疾首的想。

想叶修那性子都不知道将整个荣耀联盟的职业选手们都得罪了个遍,每个职业选手见到叶修那还不叫一个咬牙切齿恨不得喝他血吃他肉的程度,那家伙却还不知道自己的恶劣风评,退役之后在网游里面搞了个天翻地覆还带着个战队回来,脸皮之厚无人能及!要是那群职业选手知道了叶子修这么个存在,还不赶紧的去打击报复啊!冯主席一想到这种情景就心疼得要紧,瞧着叶子修那巴巴的模样,要是他真这样将叶子修拱手让人,人干事?!

有本事你们找叶修真人PK去啊!实际里叶修的战斗力渣渣,怎么不去真人PK,要将气撒在无辜可怜的叶子修身上,造孽哟!

 

“我们不会欺负他的。”江波涛似乎是看出了冯主席的忧虑,慢条斯理的说,“周队一直以来就很仰慕叶修,不会对这小家伙干出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宠还来不及呢。”

“仰慕?”冯主席觉得自己心脏又开始痛了,赶紧翻裤袋找药。

“我也很仰慕叶修,他算是一代指路标吧,呵。”江波涛说。

冯主席下一刻心平气和和颜悦色了:他果然是想多了,仰慕这个词可没有其他深刻的内涵,只是很单纯的崇拜而已。于是他大手一挥豪气冲天,“那叶子修你们拿去吧,这边轮回和荣耀的合约签多五年。”

“没问题。”江波涛说。他轻轻摸了摸叶子修脑袋上那片翠绿翠绿的叶子,微笑着将叶子修拎走了。周队的生日快到了,要是见到这个礼物一定会很高兴的吧。他这样子想。

 

过两天就是周泽楷的生日,江波涛认为自己有义务将叶子修的生活习惯和作息时间摸得清楚透彻,为此他向轮回高层那边请了一天假一直呆在自己房间里面,除了平常的训练,他都在观察叶子修。

怎么说呢……叶子修非常的懒。江波涛都观察叶子修那么长时间了,叶子修只是趴在键盘上睡觉,有时候翻个身将键盘压得咯吱咯吱响。江波涛尝试着将一小片方包撕碎摆在叶子修面前,但叶子修只是凑过去闻了闻又用手拨弄了一下,然后挪着身子用屁股对着面包屑了。

江波涛又倒了点儿牛奶到一个瓶盖里面放在叶子修面前,叶子修这次伸出舌头舔了舔,一脸嫌恶的用手拍开了,一瓶盖的牛奶全溅到江波涛的队服上……江波涛沉默。

经过多次死缠烂打一般的研究之后,江波涛最后才刷刷的写下了叶子修的驯养注意事项。

 

看着叶子修趴在键盘上滚来滚去,江波涛看着自己手中的纸笑了。平日里只需要晒太阳和喝水就足够维持日常生活了,看起来轮回也不要特意拨款去叶子修的伙食那儿了。不过仍需要考虑的是叶子修睡觉的床和穿的衣服,还有其他杂七杂八琐碎的事情。

江波涛一边想着一边拉开抽屉拿出了新的一本记事本,然后翻开第一页,写下了一行字。

 

攻略叶子修注意事项。

 

-02-

 

周泽楷的生日很快就到了,轮回内部为他举行了一个小小的生日庆贺会。

休息室一改以前严肃整洁的风格,挂上了彩带和气球,带上了喜庆的色彩。轮回众人晚上八点的时候准时聚集在休息室里面给周泽楷庆生,为此轮回上层还拨款买了个超大蛋糕给他们的王牌枪手。

给周泽楷唱了一首走调走得不成样子的生日歌之后是许愿,等目前荣耀的第一人许愿之后就是例行的送礼物和切蛋糕。包扎的奇形怪状的礼物在桌子上堆的高高的,颇为壮观,然后周泽楷在众队友的教唆之下当着大家的面将礼物一个个拆开。当然这也是众人嘲笑对方送的礼物有多么的奇葩的一种方式。

礼物都是奇奇怪怪的,非常符合中二期青年们的心态。有磨指甲的指甲锉,有画着歪歪扭扭图案的坐垫。周泽楷都默默收下并微笑表达自己的谢意(仍旧惜字如金)。最后一份礼物是江波涛送的,粉红色的包装盒,绑着一层彩带。“拆开看看吧,周队,你一定会喜欢的。”江波涛说。

 

周泽楷从来都不怀疑江波涛的话,于是他满怀期待、小心翼翼的拆开了礼物。打开礼物盒,里面出现一颗胖乎乎的东西。周泽楷惊了一下,又呆了一下,才小心的将那颗白白胖胖的东西拿出来捧在手心里。那小东西像是被惊醒了,在周泽楷的手心里蠕动了一下——周泽楷觉得像是一只大苹果在手心滚动了一下——然后迷迷糊糊的抬起头瞪着大眼睛看着周泽楷。

“卧槽,这什么!”杜明首先开口,一脸惊悚的表情,手指笔直的指着那软乎乎的小东西,“叶、叶修缩小版?!”

“不是叶修,是叶子修。”江波涛说,“叶修的改进版。”

“……啥?”方明华问。

“一不会群嘲,”江波涛拿出自己的笔记本,“二心不脏,三不是虚胖是真的胖。”

“周队,给来戳戳呗!”杜明立刻贼兮兮的凑到周泽楷身边,心怀鬼胎的看着叶子修,“看叶修场上那贱样,现在能欺负的时候就多欺负一下啊!”

周泽楷抬头瞟了杜明一眼,将手里的叶修揣兜里一声都不吭就离开了休息室,留下一堆迷茫中大眼瞪小眼的队友们。半分钟后,方明华首先反应过来,“周队还没吃蛋糕呢!”是啊,蛋糕还没切呢都!周泽楷就这样走了!

“不……”杜明虚弱的指了一下桌子上的蛋糕,“刚才江副队切了两块蛋糕拿走了……”

“……卧槽!”

 

同一时间,周泽楷揣着叶子修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一回到房间,周泽楷就将自己衣兜里的叶子修解救出来,放在了自己电脑桌上。叶子修在兜里闷得慌,放出来的时候晕乎乎的,但接触到新鲜的空气之后就恢复精神了,见到桌子上的电脑之后更是眼前一亮,摇摇晃晃的站起来小短腿跑啊跑,然后一下子扑到鼠标上一动不动装尸体了。

周泽楷坐在电脑桌子上看了一会儿叶子修之后,才拿出江波涛塞在礼品盒里的小纸条。他按照说明书在自己水壶里倒了一小瓶盖水放在叶子修面前,呆了一会儿之后伸手轻轻的摸了摸叶子修。叶子修并没有什么反抗的举动,于是周泽楷放大胆子开始摸起来,轻轻地摸摸脸,摸摸头,再摸摸小叶子,还细心的观察着叶子修的表情:眯着眼睛两坨粉红飘上胖嘟嘟的脸颊,看起来叶子修非常的享受周泽楷的抚摸。

和叶子修玩了一会之后,周泽楷准备去洗澡了。他没忘记进浴室前再次拜读了一下江波涛纂写的叶子修使用说明书,但是翻来覆去都没找到叶子修需不需要洗澡这一条。

 

应该可以洗澡吧。周泽楷想。

然后他从衣柜的旧箱子里面翻出来一个小黄鸭的洗浴玩具放进了充满温水的浴缸里面,然后将叶子修托在手心里面,一起进了浴室。

 

浴缸里的水水温不会太热也不会太冷,周泽楷腰间围了条浴巾首先坐进了浴缸,然后再将小黄鸭放进水里,自然叶子修被扒光了被安安稳稳放在了小黄鸭背上。

伸出手碰一下小黄鸭,小黄鸭就会因为反作用力在水面上飘开去,而骑在小黄鸭身上的叶子修并不觉得这可怕,反倒抱住了小黄鸭的脖子,白胖胖的腿刚好能够碰到水面,带劲的划起水来,就像驾着自己最心爱的坐骑往前冲去。

“……”周泽楷眯起眼睛笑了笑,将小黄鸭连着叶子修拨回自己的面前,准备亲自给叶子修洗澡。小心翼翼的将叶子修从小黄鸭身上扒拉下来,周泽楷将叶子修放在手心摆到面前看。这下子两人是真的裸裎相对了,只不过叶子修被看光光了,周泽楷一大半身体都淹没在水下呢。

但是下一秒周泽楷的动作就呆住了。

 

视线停留在叶子修的脑袋上,没问题,很可爱;停留在腰上,唔,圆滚滚的肚子让人想咬一口,不错;再往下就到了男人的秘密花园。

周泽楷的视线在叶子修的私密地方停留了好久:呃,那个绿豆还带着两颗芝麻一样的东西是……?尝试着去碰了一下,叶子修受惊一般,短短的小腿夹紧了,身体剧烈的颤抖了一下。周泽楷忽然反应过来,像是烫到似的闪电般缩回那只手,撇开视线呐呐着不知道此刻应该拿什么眼光去看叶子修。

感觉到自己的耳朵热得都快冒烟了——真的太羞耻了——周泽楷发誓他绝对不是故意的。

 

很快的,手心里的叶子修开始拼命的滚动起来,周泽楷回过神的时候叶子修已经逃出了他的掌心,英勇的往前一跳——周泽楷只见到一个球状物体向他扑来,来不及闪躲——啪的一声,叶子修就贴在周泽楷脸上了,头上的叶子狠狠地盖了周泽楷额头一巴,还咬了周泽楷鼻子一口。

周泽楷痛哼一声,还没将叶子修从他脸上拎起来呢,叶子修就因为用力的方式不对劲往下掉去,扑通一声滚进了水里,溅起了一大串水花,足以见叶子修的吨位有多少。但毕竟也报仇了,不是么?在周泽楷那张荣耀第一帅的脸上留下了一个难以被忽视的咬痕——要知道周泽楷明天要去拍广告片,全国放片呢!难道让全国人民都见到周泽楷鼻子上这个伤口吗?残缺美这个时候可不合适呀!

 

……这难道不是故意的吗。周泽楷忧虑地表示了怀疑,并且第一次对于江波涛的话产生了质疑。

尽管心里这样想的,但是周泽楷还是一手捂着鼻子上的伤口一手将叶子修从浴缸里面捞了出来,将叶子修摆在了放香皂的架子上,湿漉漉的晾着。叶子修有气无力的翻了个身,自己挪到了毛巾那边将自己放毛巾上了。周泽楷同情的看了叶子修一眼,拿毛巾仔仔细细的将叶子修擦干净,自己也不泡澡了,赶紧的冲完澡穿好衣服就将叶子修拿到外面去安顿好了,翻出创可贴贴了一块在鼻子上。

全身弄干之后的叶子修又恢复了精神,摇晃着小白腿乐呵呵的看着周泽楷的花脸,脑袋上顶着的小叶子也晃来晃去。周泽楷叹了口气,捏了一下叶子修软嘟嘟的脸颊,却也没用太大力气。有些话想说出来,但是本来他就不算是一个特别多话的人,不像黄少天可以叽叽咕咕说上大半会儿,更何况他也不知道叶子修能不能听懂他的谴责。

 

于是最后。

“晚安。”他说,将叶子修放在礼品盒里面,又将礼品盒放在床头,然后关了灯,上床睡觉。

相对于有良好睡眠习惯的周泽楷,兴欣网吧这边灯火通明,叶修正叼着根烟埋首在电脑面前不亦乐乎的下本。

“哎,老叶,明天去轮回卖技能点,还不早点睡?”魏琛一边死命的敲键盘一边不符合激烈战况懒洋洋地问道。

“不急。”叶修说,“他们要求着我卖,我还不想卖呢!”

-TBC-

这篇其实是个人最喜欢的文呢,感觉写着写着自己都萌化了\( ; ▽ ; )/~❤

虽然已经出了小本子了,但是果然还是想继续写下去呢,写到霸图和微草>w

总之这就是一篇卖萌文啦,不要追究细节,拜托啦~(^人^)/❤ 

评论(3)
热度(1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拖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