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拖拖

All for 叶修

他永远是年轻的,美好的,光芒万丈的。
他永远在那里,好像信仰一样。

不建议关注。
社畜后基本不产粮。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遥远的人,他从来都不让你绝望,是你继续活下去的勇气和力量。他永远是年轻的,美好的,光芒万丈的。他永远在那里,好像信仰一样。”

一边工作一边在虾米听歌,随手翻评论翻到一段很喜欢的句子,献给我最爱的叶修。
感觉遇到什么挫折或者是困难,想想叶修,全身又充满了动力,不再沮丧灰心。他让我变得更好,更成熟的面对一切,我从他身上学到的最好的一点就是能够从容面对一切。
哈哈哈接到通知这几天晚上又要加班本来怨气满满,但是想想这几天叶修和各位迷妹们带给我的感动,我又释怀了。

接受不能改变的,不埋怨,只做最好的自己。
勿忘初心。enjoy your life.
以此共勉。

评论(4)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拖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