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拖拖

All for 叶修

他永远是年轻的,美好的,光芒万丈的。
他永远在那里,好像信仰一样。

不建议关注。
社畜后基本不产粮。

[ALL叶]混乱空间[Fin]


让我们来OOC洒狗血开脑洞……

为什么会消失了那么久?因为生活很忙工作很忙,很长一段时间里每晚加班周末无休连五一也……(from一个哭泣的加班狗


*楔子*


每年的夏休期第一天晚上,荣耀职业联盟都会举行一场内部秘密聚会,只有符合资格的人才能够参加,而准入资格,首要的一条就是——非人类。

没错,非人类才可以参加这场名为“荣耀夜”的聚会。作为聚会的主持人,唯一一名人类,荣耀职业联盟的主席冯宪君,真心感受到压力山大。随身携带救心丸似乎也起不了多大的作用,因为坐在长桌两旁的这些[非人类],每一个细微的举动,都让可怜的冯主席胆战心惊。


长桌首排的座位,是留给聚会的[元老]——叶修和韩文清。

作为从第一季职业联赛就存在的选手,他们两个毋庸置疑应该坐在首位。当然,他们的实力与身份也足够与这位置匹配。

韩文清早就到了,很随意的坐在座位上,双手环抱在胸前,神情较平时来说轻松不少——尽管脸色也算不上太好。就表情、衣着来看,别人会评价他为“眼神较为凶悍的男人”,但是只有冯宪君知道,这个曾称霸荣耀的拳皇并不是人类,而是——

“哟,老韩,真准时啊。”另一位[元老]踏准时间出现在了座位上,凭空出现,一分不多一秒不少的坐在座位上,手里还端着一桶热气腾腾的泡面,蒜香猪骨味道的。

韩文清微不可察的皱了皱眉毛,留意到这一切的冯宪君紧张的摸了摸自己的小心脏。


冯宪君想起当年当上联盟主席后,他被前一任主席带着参加荣耀夜的场景。那时候他还只是一个很现实主义的人,无神主义者,对于前任主席告诉他这个聚会除了历届主席可以参加外,其他与会人员都是非人类这件事情,当时刚上任的冯宪君春风得意,将这个当做一个笑话,其后,他看到了一场打破世界观人生观的战斗,战斗的主人公正是目前联盟还炙手可热的老将韩文清和叶修。

前任主席一脸淡定的拍着目瞪口呆的他,笑着解释,“又打起来了呢,真不愧是宿敌啊。”

冯宪君至今都无法忘记那蹙起眉头眼神可怕的韩文清,以及那个微笑着伸出舌头舔去嘴角鲜血的叶修。在那之后的一段时间里,每天晚上可怜的冯主席都会梦见叶修和韩文清,但是有多少苦他都不能说,只能默默的将秘密埋葬在自己的肚子里。


“哦?真周到啊,没忘记帮我准备[食物]。”叶修和韩文清打了招呼后没有下一步动作,而是兴致勃勃的端起了摆在面前的酒杯——以往叶修可是从来不理会给他准备的食物——放在鼻子下面闻了闻,露出一脸陶醉的神情,然后将酒杯举高向韩文清致意,“但是,比起人类的血,我还是更想尝一下神明的血液呢。”

韩文清的眼角重重的跳了一下,沉声回答:“不要试图挑衅我,叶修。”

回应他的是叶修微笑着将酒杯里的鲜血一饮而尽。


“那只是番茄汁。”坐在叶修身边的喻文州说。

“不要戳穿我啊,这样就不好玩了,难得一年一次的聚会,狂欢一下不好吗?”对于喻文州戳穿真相的行为,叶修无趣的撇了撇嘴角。

“不要老想搞出什么大新闻,老叶,我们可是签了协议的,[用荣耀作为战争的棋盘],协议可不允许你乱来!”黄少天开启嘴炮模式,“再说了,想搞大新闻冲我来啊,约战这么久你一次都没有回应过我!太过分了!这是看不起我吗!”

叶修无奈叹气,出现在黄少天身边,朝对方伸出了手:“伸手。”

下意识的,黄少天就特别乖特别听话的将自己的手放到了叶修的手里,叶修摸了摸黄少天头上突然出现的狗耳朵,不吝赞赏道,“真听话。”

“叶修你妹!”黄少天亮出了爪子。

安安静静坐在韩文清身边周泽楷看到叶修捉弄黄少天的场面,忍不住抿唇微微笑了起来。

而纵观全局的冯主席,表示每年都上演的满满的套路他不忍直视。


略略清点了一下在场的人数,冯宪君嗑了一颗药,确保自己小心脏能够正常工作后,他清了清喉咙,举起了麦克风,“恩,大家安静一下,今年的荣耀夜准备开始了,请大家坐回自己的座位。”

“不必要的开场白就不需要了,直接进入主题就行了。”韩文清说道。

“给点面子给咱们的冯主席嘛,老韩。”

“……”皱眉X2

“好了好了,我也不说什么废话了,全员到齐了,我们就直接进入正题吧。”冯宪君胆战心惊的打圆场,“根据测算,[门]会在今年开启,下面,请大家发表意见……”


说起来,这一切都是[门]惹的祸。


世界并不稳定,这件事情是[门]事件出现后才被发现的。

一切无从考究,因为从久远的历史追溯而来,十五年前是[门]打开的第一次。那时候,随着[门]的打开,一些异界生命也来到了这个世界,各个世界通过[门]短时间的连结起来,然后同时关闭。叶修、韩文清等聚会的部分成员是第一批来到这个世界并留下来的异界生命。


叶修与喻文州自深渊而来,叶修为吸血鬼始祖,而喻文州作为他的随从是一名吸血鬼贵族。虽然是吸血鬼,但是他们并不像

带有奇幻色彩的小说里描述一样需要吸食人类的血液为生,相反,吸血鬼始祖吸食追随的吸血鬼贵族的血液来消除自己偶尔的欲望,而贵族吸血鬼则依靠吸血鬼始祖的馈赠的血液来缓解三个月一次的身体躁动。

冯宪君还记得有一年的全明星周末结束后,他去卫生间洗手,碰见喻文州正在吸食叶修的血液——那时候冯主席内心真是哔了狗,千万头草泥马狂奔践踏他幼小的心灵。

其实冯宪君非常不明白的是,吸血的方式有那么多种,为什么叶修和喻文州……就选择了最让人误会的一种呢?明明可以抽血啊或者将血液盛在容器里,为什么一定要咬脖子……

而且咬脖子就算了,你俩搂搂抱抱的成何体统——说的就是你叶修!干嘛要一手环着喻文州的脑袋一手扶着他的肩膀还做出一副被吸得很爽的表情……

大概用当下的网络语言来说就是“噫,好污”……


当然,偶尔吸血鬼们也会去[猎食],向别人索求血液尝尝鲜。喻文州还是比较内敛的,至少冯宪君没见过喻文州吸别人的血,但他多次碰到叶修吸食其他异界生命的血液。面对他谴责的眼神,叶修只是伸出一根手指摇了摇,“我只是好奇不同种族的血液的味道嘛。”

这种事,既然被吸食的没有拒绝,冯宪君也没有办法说什么,他们自己高兴就好。不过冯宪君猜只要是外来者,除了韩文清,应该都被叶修吸过一次血了吧。


黄少天是兽人大陆的兽人族,犬系。身为犬系,或多或少都会沾染一些犬类的习性,比如非常容易炸毛……被叶修戏称为家养宠物的存在。周泽楷来自深海,是人鱼族,下半身碰到水就会变成鱼尾,平时不常说话的原因是人鱼族的声音生来就带有魅惑的效果,为了避免出现什么麻烦的事情,周泽楷一般都很少开口,反正颜值担当就足够了。王杰希是使徒,据他自己的介绍就是类似于魔法师之类的存在,能够变身,大概。还有许多其他种族,精灵、龙族、虫族……

韩文清在这么多种族里又有一点点的不同,他是神明,另一个世界的贫穷神,只要接触了,一段时间内身上的财物就会消失,全部变成了贫穷神的供奉。不管是自愿的还是非自愿的,只要遇见贫穷神的人,钱包都会不保。


也许是因为身份的原因,叶修和韩文清总是非常不对头,或许这是身为吸血鬼和神明之间本能的排斥吧。但是,叶修就是作死小能手,吸食了那么多种族的血液都无法满足他的好奇心和饥渴,竟然打起了神明的主意。

反正冯宪君从一开始看到叶修和韩文清干架的“天哪我会死吗”到“呃,这个重新装修要多少钱”再到“天哪感谢王杰希布下结界,省下了一大笔修缮费”!


话题回归。这么多异界生命自[门]穿越而来,为了维持这个世界异界生命与人类的平衡,政府与他们签订了协议——幸好实力最强的叶修与韩文清并不是好战分子,还帮忙将刘皓这种好战的虫族镇压着签了协议——以荣耀作为战争的棋盘,并尽快弄明白[门]的真相,将他们送回去。


[异界种族可作为战队队长,带领挑选的人类或者异界种族为队员,以荣耀为战争的棋盘,进行厮杀。]

漫长至十年。短暂如十年。


而在第十一年,[门]将再度开启。这不仅仅是测算,这还是存在于血液中本能的预感。


“我会穿越门。”叶修说。“带回苏沐秋。”

“你没有能力选择去到哪一个世界。”比起叶修的坚定,韩文清很冷静,“这里的外来者都没有选择[门]的能力。”

“但是既然答应了沐橙,我就会去做。世界这么大,四处走走也不吃亏啊。”叶修朝韩文清舔了舔嘴唇,“又或者老韩,你让我吸一点血,我就会更强大,获得逆转空间的力量呢?”


“主人去哪里,我就去哪里。”这是喻文州。

“好玩的事情要带上我,话说去到另一个世界应该就能开战了吧?叶修来PK!”喋喋不休的黄少天。

“我想去其他世界学习更多的知识。”From魔法师王杰希。


也许并不用进行讨论,这些外来者都会选择离开吧。无数个未知的世界,无论是谁都会被这浩渺的未知力量所吸引。

探寻真相,探寻真理。成为更强大的存在。在这个世界他们能够随遇而安,满足于游戏里的厮杀,但是存在于血液中的渴求,让他们永远都不会满足。


荣耀不仅仅存在于游戏,还存在于他们心里。


-楔子·完-没有后文系列-


感谢:终结智商的炽天使(吸血鬼设定)、奇幻自卫队(门、多种族设定)、芭莎慈善夜(给我灵感想出了[荣耀夜](。)


评论(18)
热度(293)

© 叶拖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