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拖拖

All for 叶修

他永远是年轻的,美好的,光芒万丈的。
他永远在那里,好像信仰一样。

不建议关注。
社畜后基本不产粮。

[脑洞|all叶]今天你家的账号卡穿越了吗(03)

今天饭堂有红彤彤的咸蛋!有红油,好好吃!一激动就鸡血了!(×)

孙翔最近有些郁闷。

一开始被邀请到嘉世战队,取代叶修成为嘉世的队长,操控着神级角色一叶之秋,想想还是有点小兴奋的。但是自从他来之后,想象中带领嘉世扬眉吐气的日子并没有到来,还是一如既往的在下游位置挣扎,最后还不幸的,要从挑战赛打起才能够重新回到职业圈。

从挑战赛打起对孙翔来说并不是什么需要担心的事,即使已经成为了过去,但是豪门嘉世还是有着其他网游出身的草根战队所没有的实力。虽然听到对面叶修所在的兴欣网吧扬言也要参加挑战赛冲向职业圈,孙翔认为对方也只是说说而已。要那么简单,随便从网游里挖来的玩家就能打败他们这些职业选手,他们可就不用在职业圈里混了。

说到叶修,孙翔对他的感情是复杂的。

本来以为对方是个过气的快要退役的大龄选手,结果对方在之前的全明星周末中,一记漂亮的龙抬头宣告全部人他要复出的决心。孙翔一开始是从来没有留意过叶修的,但在那次全明星周末开始,就开始频频关注起对方来。

从刘皓那边得知叶修就在对面的兴欣网吧,孙翔时不时就从自己窗台那边偷瞄敌对阵营的举动。有时候见到叶修不修边幅随便套了件T恤就懒洋洋的出来到隔壁买了包烟;有时候准备去训练室之前偷瞄一眼的时候对方打着哈欠从网吧出来往上林苑小区走。不过他们没碰过面,或者应该这样说,孙翔没想过去找叶修。孙翔知道之前刘皓他们有去兴欣网吧捣乱的,不过这在他眼里看来这实在是太过幼稚的举动。想要击溃叶修?就得用实力说话!

现在是晚上十一点半,是嘉世平常的私人活动时间,平时这时候孙翔早就跟着刘皓他们偷偷摸摸的溜出去吃宵夜了,但是最近他开始将自己一个人关在训练室里练习。

龙抬头……龙抬头……啊,失败了。再来一遍。孙翔默默地操作着电脑屏幕中的一叶之秋练习着叶修的代表技。说什么只有叶修只能用出来的微操啊,他也能做到,并要在叶修面前展现出来,用实力狠狠的碾压对方——他并不比叶修差!

这次龙抬头正练得顺手眼看就要成功的时候,突然,屏幕中弹出来了一条消息,提示孙翔掉线了。

“靠!”孙翔狠狠地敲了一下键盘,“怎么回事!怎么突然断网了!”

当然没有得到任何回答,因为训练室只有他一个人。

孙翔又换了一台电脑,刷了账号卡,登陆不进去,再换一台,还是如此。

“不会是兴欣那些人剪了这里的网线吧!”孙翔一想,觉得这个可能性非常的高。对方是谁啊,刘皓可是经常在他耳边说的,全职业圈最没下限,什么都干得出来的叶修啊!

不管怎么说,试了那么多机器都没有办法登陆,孙翔已经认定是叶修那边为了不让他练习而过来剪掉了网线,于是他愤然的站起来,将账号卡从机器里拔出来揣进口袋里。没错,他要去找叶修算账。

论起真人PK的话,孙翔是绝对不怕叶修那个不常锻炼的死宅的。

迅速的伪装完毕,孙翔拉低了帽檐遮住大半张脸,偷偷摸摸的溜出了嘉世,直奔兴欣网吧。

叶修与君莫笑之间,突然横插进了一柄锋利的战矛,这可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君莫笑知道这柄战矛的主人是谁,因此他能够肯定对方绝无伤害叶修的念头,不过为了不让叶修受到余波攻击的伤害,君莫笑还是飞快的放开了对方,拉开了距离,因为他知道,他才是这柄战矛的目标。

“来得真不是时候,差一点我就能得手了。”君莫笑撑开了他手中的千机伞,变成了一并同样锋利的战矛,“哐”一声架住了对方的攻击。那是一叶之秋,叶修是他的前主人。

面对君莫笑的挑衅,一叶知秋没有说话,只是冷酷的进行着毫不留情的攻击。他已经习惯于与君莫笑的战斗了,并不是指被召唤到高级位面里进行的战斗,而是在荣耀大陆里他们之间的战争——从他被叶修抛弃的那一天起,一叶之秋就开始私下里找君莫笑PK。

“你是以什么身份阻止我?你有什么资格?”君莫笑撑开千机伞,用伞面硬扛了一记攻击,“你现在的主人可是孙翔。”

一叶之秋面无表情,但是手下更加锐利的攻击泄露了他并不平静的内心。

不过这边君莫笑和一叶之秋正打得难舍难分,已经上线了的叶修赶紧的抓紧时间就往外跑。妈的这到底什么跟什么,账号卡穿越过来站在他面前也就算了,可这些账号卡的性格到底闹哪样!叶修表示他终于没办法继续淡定了。

被王杰希说为用着最土的打法的叶修,此刻也只能用着最土的方法脱战——先跑了再说。

让他去抽根烟冷静一下……让他静静,也别问他静静是谁,好吗。

此刻对于孙翔来说,噩梦也开始了。

孙翔敢保证,一开始他只是想跑过来兴欣网吧质问叶修是不是他们剪了嘉世的网线,刚进网吧门口,就见到叶修正从二楼飞快的走下来。还想开口嘲笑一下对方稍显狼狈的步伐,下一秒他嘲讽的笑容就僵在了嘴角。

他见到一个疑似君莫笑和一个疑似一叶之秋的男人从叶修背后突然出现,然后两个人一人一边抓着叶修的手臂,互相瞪视。暴风雨的中心。

孙翔不知道叶修在搞什么鬼,不过他的世界观还是紧跟时代潮流的,那两个男人大概就是那些叫做“cosplayer”的狂热粉丝吧!怎么,和叶修有冲突,争执起来了?

不过……这怎么看,这两个男人都太真实了吧?简直就像从游戏中走出来一样。不对,等等,让他用脑子好好思考一下,仔细的思考一下……

孙翔突然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

“你的主人来了,一叶之秋!”君莫笑自然也发现了站在楼下的孙翔,向一叶之秋挑衅,“现在你可以放开我·的·主·人了吧?”着重强调自己的独占权。

“……孙翔不是我的主人。”从一开始就没有开口、固执的攻击着君莫笑的一叶之秋淡淡的看了呆若木鸡的孙翔一眼,不带任何感情的说,就像陈述一个事实。

我靠。这是孙翔的第一个想法。不过他没有骂出来。听到一叶之秋的话(已经飞快的接受了一叶之秋穿越过来的事情了),愤怒肯定是有的,但更多的是不甘。一叶之秋不肯承认自己,孙翔是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的,因为他从来没有赢过叶修,不管是正当的,还是卑鄙的,他都没有赢过叶修一场,不被自己的账号卡承认是正常的。

而且,即使没有人告诉过他,孙翔自己也是心虚的,在论坛上被粉丝辱骂自己是个冒牌的斗神他也从来没有头脑一热披上马甲在论坛大战四方。他有在努力的,努力练习着叶修的代表微操龙抬头,以此证明自己是配得上斗神这个头衔的。

 训练的时候想着叶修,吃饭的时候想着叶修,连睡觉都在想着。

除此之外还要他怎样做?

这个时候一叶之秋移开了视线,继续说了下去。

“我焦躁着,迷茫着,痛恨着。”

“为什么你不理解我,为什么你要放弃我。”

一叶之秋一字一句的说着,眼里有着挣扎,痛苦,不舍,迷恋。抓着叶修的手用上了力气,似乎想要对方痛,这样才能体会到他的痛苦。

“我陪了你有十年,但是你却那么轻易的将我抛弃了。就像我是一个不被需要的物品,我的感情是可以随便丢弃的垃圾。”

“我不明白,主人,为什么你可以这么的冷酷,这么的无情。”

我去,这是告白。孙翔咀嚼完自己复杂的心情后,听到一叶之秋这具有爆点的发言之后,感觉一盆盆狗血将他淋得浑身酸爽不已。

叶修你也有这天。孙翔忍不住幸灾乐祸的想。

但是,孙翔还没暗爽完,他立刻站着就躺枪了。

“虽然孙翔……他不是我的主人,但是我可以感受到他的心情与我的心情相同。”一叶之秋悲悯的看了他一眼,“我们都被你玩弄在股掌之上,你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我们的感情,我们像是被你掌控的提线木偶。”

孙翔惊呆了,“不我说你别胡说——”

“你让我们痛苦,主人,你是我们情感的侩子手。”

孙翔见到了,被夹在君莫笑与一叶之秋之间的叶修,虽然狼狈不堪脸上还夹带着尴尬,但是当对上他的视线的时候,孙翔肯定,叶修是用复杂无比的眼神看着他的。

孙翔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评论(61)
热度(34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拖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