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拖拖

All for 叶修

他永远是年轻的,美好的,光芒万丈的。
他永远在那里,好像信仰一样。

不建议关注。
社畜后基本不产粮。

[ALL叶]叶修生贺1

[ALL叶/账号卡]叶修生贺1

阅前注意:

这是一篇作者没吃药、发病的时候写下来的文(。

因为想到什么就写什么,所以题目也特别简单粗暴(。

 

叶修被老板娘陈果叫住了。这个时间点是训练时间,按理说陈果一般不会打扰他们的训练,至多特别好奇的时候会搬一张凳子坐在旁边看着。虽然说他现在并不是队员,摇身一变成为了兴欣的技术指导,但陈果在训练时间叫住他这件事真从来没有过。

叶修疑惑地转身,陈果特别豪气的将一个女式钱包塞到他怀里,“这钱拿着去买烟吧。”

叶修看了看自己怀里那个浅粉色还有蝴蝶结的少女钱包,哭笑不得:“老板娘你这是干啥呢,现在可是训练时间啊。”

“别废话,叫你去买就买!”一直以来在兴欣并没有什么实质话语权的陈果,在这时候终于体会了一把掌握权利的滋味。

“但是我房间还有一条烟……”叶修特别诚恳的看着陈果,最后无奈的在对方强硬的眼神中败下阵来,从钱包里掏出两张大红钞票离开了。

 

这不对劲,真的不对劲啊。都到了紧张的季后赛,明明应该抓紧时间设计战术,但是陈果竟然叫他出去买烟。叶修叼着一根烟有些迷茫的在大街上晃荡着。难道今天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叶修想来想去,都没想出个什么来。

叶修没想到自己生日,虽然他今天起床的时候还发了个生日快乐短信给弟弟叶秋。自从离家出走进入嘉世后,他都没有过过一次正式的生日会,这并不能怪嘉世的冷漠,毕竟5月29日这日子刚好处在最紧张的季后赛时段,没有谁有精力腾出时间来给叶修搞个生日会,加之叶修对这也并不太上心,于是这生日就这样过去了,只有苏沐橙每个生日都会提个蛋糕抱一堆零食到叶修房间给他过一个简单的生日。第十赛季也是如此,处于紧绷状态的兴欣战队自然也没有给叶修过生日——当然从一开始叶修就没告诉过他们自己的生日。

理所当然的,对于陈果的异样,叶修并不会往自己生日这件事情上想。

 

卖烟的商店并不远,叶修慢吞吞的买了一包烟,想了想,又到隔壁烧烤铺买了点儿烤肉串。他不在的十一赛季,不被看好的兴欣仍然表现惊人,挣扎着闯进了季后赛——这跟作为技术指导的他自然脱不开干系——为了犒劳一下这些努力辛勤的队员们,买点烤肉串儿回去加加餐挺好的。

叶修在外面溜达了将近一个小时才回去,提着一大袋热气腾腾的烤肉串。他倒没想过陈果或者其他人会弄些什么把戏,一个小时短暂的时间真不可能掀起些什么大风大浪来。他趿拉趿拉的从前门进去(后门被锁住了),倒也不作任何遮掩——今天网吧关门没有客人——然后提起手中的袋子,“我买了烤肉串回来——”嘴边的话语被迎面嘭一声响打断了,彩花彩带劈头盖脸砸了他一身。

一抬头就看见苏沐橙的笑脸,微微弯起的眼睛含着淘气的光芒,然后她又拉响了新一个彩炮,“生日快乐!”

 

叶修有些无奈又有些宠溺的冲着苏沐橙笑了笑,另一只空闲的手抬起来揉了揉苏沐橙的脑袋,视线一扫,动作僵住了。

 

*倒数一星期前*

 

荣耀大陆,兴欣领地内。

 

“主人的生日,你们有什么提案吗?”坐在会议圆桌边的君莫笑单手托腮,一手搭在椅子把手上轻轻抚摸着挂在把手上的千机伞,求助的看向自己的好友们,希冀他们能给出一些有用的建议。

“将兴欣的对手们都揍趴下,拿到冠军!”手中的死亡之手狠狠地往地上敲了一下,迎风布阵壮志未酬的站了起来,就要往门外跑,坐在他旁边的海无量赶紧满头大汗的将他扯住了。迎风布阵这想到什么就干什么特别容易义愤填膺路见不平拔法杖相助的个性真是伤透了全部人的心,就不能省点心嘛!?

“上一年我们是用粉丝的名义送礼物吧?”沐雨橙风优雅的翘着腿,抿了一口红茶。

包子入侵点头,“可是叶修并不知道那些礼物是我们送的——他甚至没有拆开那些礼物。”

“所以今年要搞点新花样?”小手冰凉慵懒的半躺在椅子里,享受般的吐了个烟圈,旁边的昧光被浓重的烟味熏到,忍不住皱眉推了推自己鼻梁上的眼镜。

“我觉得——”

 

“我们可以直接去位面给主人庆祝生日。”一寸灰的话被打断,六个人从门口走了过来,说话的是站在中间的机械师依诺。君莫笑不用看也知道剩下那五个人是谁了,他有点恼恨兴欣内部的会议被这一群游离者打断。

“啊~为主人庆祝生日这种事情怎么能够少了我们!”无敌最俊朗不知道从哪儿掏出一面镜子沉迷的看着自己的脸,“让最俊朗的我去俘获主人的心!”

“俊朗,你怎么又发病啦,吃药!”悟道君有些伤感的看着自己的好友,从包里拿出药片粗暴的塞入了无敌最俊朗的嘴里。一旁的神说要有光一手提着战矛一手捧着一本圣经同情的看着他们。化着夸张烟熏妆的忧郁小猫猫穿着小洋裙怯生生的躲在神说要有光身后好奇的打量着兴欣的众人,而神说要有光则捧着一本粉色封皮的书正念念叨叨着,没注意目前一触即发的紧张氛围。

 

君莫笑有些头疼。他本来就怀着私心,不想让他主人这些游离的仆人们参与到计划来。另一个原因是他实在是有些瞧不起这些不受兴欣管束的游离者,跟他们扯一起真是侮辱自己的智商和人生。整个游离者团队就依诺一个正常点儿,瞧瞧其他人都什么鬼样,那无敌最俊朗真是该住院了,吃药都治不好那水仙病。

“这与你们无关。”理所当然,君莫笑是拒绝与这些游离者们合作的。他的语气硬邦邦的,透出一股不欢迎他们的意味。

“这由不得你做主。”依诺身后传来了君莫笑最痛恨的声音,果不其然,他看着依诺往旁边一让,一个提着寒光凌冽的战矛的男人走了进来。

一叶之秋。

 

然而并不是只有一叶之秋一个人,他的身后还跟着一群人,每个人的脸君莫笑都特别熟悉。那个带着尖尖帽子手里握着岩溶烧瓶的魔法师是王不留行,那边那个打扮得花枝招展的术士是索克萨尔,再往那边儿是双手抱胸一脸冷酷的夜雨声烦,还有大漠孤烟石不转一枪穿云百花缭乱斩楼兰……

这些人都是高手中的高手,还有些是一方领地的领主,平时来去无踪,此刻却全部聚集到兴欣这儿来了。君莫笑倒不怕这些人来攻打兴欣,虽然在另一个世界他们总是打打杀杀,但是在荣耀大陆这边他们都是关系非常好的盟友,君莫笑对他们都放心。但当这件事跟他最讨厌的一叶之秋联系在一起,关系再好的盟友都变成了敌人,君莫笑拿起千机伞,冷冷的看着这一群人。兴欣这边小手冰凉一寸灰沐雨橙风海无量等人也戒备起来,拿好自己的武器等待他们的领主君莫笑一声令下。

 

“我们并没有恶意。”王不留行开口。他拿起了自己手中的岩溶烧瓶,瓶子里前浅紫色的星空正散发着淡淡的光芒,“今日我观测星象,计算出了能够通往另一位面的通道。”

“而这条通道在你们兴欣领地,我们可以合作!”大漠孤烟元气满满的挥了挥自己的拳头。

“必须得合作。”夜雨声烦冷酷的接过话头。

“这是一次双赢,我们可以一起穿越过去给叶修过生日喔(*//艸//*)”一枪穿云身边开始飘浮起了粉红色的花花。

君莫笑冷眼看着他们:“我的主人。”

可惜的是,这个理由并不具有多大的说服力,众人异口同声的反驳他:“我们的荣耀之神。”

 

叶修是荣耀大陆的本源,这是居住在荣耀大陆所有人的共识。与战斗位面不同,被召唤到战斗位面进行比赛的荣耀原住民们都被赋予了一个仆人的使命,但是在荣耀大陆的所有人都是自由的,因此对于叶修,所有人都是向往而喜爱的。

也许在战斗位面,君莫笑得到了叶修仆人的特权,但是在荣耀大陆,每一个人都是平等的,都可以去争取叶修的喜欢,哦,换个词语来说,争宠。

 

“你们说的很对。”这边迎风布阵第一个表态,肯定的点头,“我们可以一起穿越过去见见叶修。”

包子入侵有些犹豫,疑问的眼光投向了王不留行,“成功的几率是……?”

王不留行语气肯定,“百分之百的几率。”

“那就这样干吧。”沐雨橙风微笑赞同,“那么现在我们可以讨论一下生日会的细节。”

兴欣这边全部人都背叛了君莫笑,投向了敌人的队伍。这并不能怪他们背叛好友毫无义气,能够当面见到叶修的真人,还能够亲手送生日礼物,和叶修一起度过一段美妙的时光,对荣耀大陆所有人来说都具有一种致命的吸引力。没有谁能够拒绝。

——包括气急败坏的君莫笑。

 

*五天前*

 

周泽楷呆呆的看着电脑屏幕,站在他身后的江波涛也跟着自家队长一样呆呆的盯着屏幕。一片诡异的寂静。不能怪他们一脸失态,毕竟这实在是太耸人听闻了一点儿——账号卡突然头顶上自己冒出了文字泡这件事真是第一次见到。

“主人主人,我是一枪穿云(//艸//)叶修生日那天我会和我的小伙伴们一起穿越过来喔(^▽^)到时候带着主人你们一起去兴欣玩(=3=)”屏幕里的一枪穿云正不受自己控制的挥着手臂向屏幕外的他们打招呼,周泽楷陷入了沉思。与周泽楷不同,江波涛完全没在意屏幕里的账号卡头顶怎么会冒出文字泡,他的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在了——一枪穿云是不是画风有些不对!

“主人主人,快回答呀/(T OT)/”一枪穿云做了个可怜巴巴的哭泣表情,当然这表情并不是系统自带的。

周泽楷踌躇了一会儿,试探性的敲了一行字过去:“有季后赛。”

现在可是紧张的备战时期呢。

“这个主人不用担心喔~一叶已经去跟冯主席联系了~嘻嘻~(//艸//)”

 

喻文州有些伤脑筋。困扰着他的并不是什么战术适合用在下一场比赛,而是面前的两个人。两个三头身的小人。

他本来将蓝雨的所有队员都聚集在一起看比赛视频开战术研讨会,谁知道正说到关键处,屏幕上的夜雨声烦与索克萨尔忽然间就消失了,然后两个小人凭空出现在了现场,身上的衣服实在是太过熟悉,喻文州不得不直视这两个三头身的小人是索克萨尔与夜雨声烦这个事实。

这本来是个惊悚的事情——账号卡穿越到了现实世界里,但是三头身小人的可爱外貌减少了这个离奇事件对他们的冲击,所有人都飞快的接受了这个设定,黄少天还特别大胆的去撩拨自己的账号卡夜雨声烦,伸出手去戳了戳夜雨声烦那看起来软乎乎的包子脸,“哟,手感不错啊!真好捏!比我外甥好玩多了!夜雨声烦快叫声papa或者主人来听听!”

对于黄少天的骚扰,这位伟大的剑客皱了皱白胖胖的包子脸,简短的一句话就冷酷的堵住了黄少天的嘴巴:“你好烦。”

什么叫做秒杀!什么叫做瞬杀!黄少天和他的小伙伴们都被这剑客的冷酷惊呆了。最后是索克萨尔打了圆场,他伸手抚了抚自己柔顺的长发,理了理自己的长袍,奶声奶气的说道,“我们过来是为了和你们商量一下叶修的生日会的事情。”


-TBC-

本来想写完再放文的,但是最近太忙没精力抽时间再写一篇来向叶修大大告白……!

今天告白日得告白!叶修大大,我爱你!!和我结婚吧!(。

评论(34)
热度(3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拖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