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拖拖

All for 叶修

他永远是年轻的,美好的,光芒万丈的。
他永远在那里,好像信仰一样。

不建议关注。
社畜后基本不产粮。

[ALL叶/账号卡X叶修]穿越这件破事(2)

-03-

中央大陆是划分领域的:兴欣领地、霸图领地、嘉世领地、蓝雨领地、微草领地……在另一个位面的各个战队各有各自的领地,而兴欣领地则与嘉世领地相邻,处在中央大陆的核心地区。
虽然目前兴欣领地还刚开始建设不久,但是已初具雏形,战队的核心地区已经建立了十几栋高大的房子,而领地其他地区则开建了商行,位面世界的兴欣公会已经初步转移到了兴欣领地。

一个戴着兜帽的术士穿过街道,向着兴欣领地核心区走去。到达核心区域的魔法门前,他从衣袖里滑出一支枯木手杖在门上敲了三下,门应声而开。
魔法门后是一片宽广的草原,住房还在很远处,要走过去得花费一段时间。术士微微思索,打了个响指——下一个瞬间,他便来到了房门前。迎接他的是砰砰砰三声枪响。

“原来是你,迎风布阵。”门开了,逐烟霞扛着枪炮站在门口,静静看了他一眼,自觉没趣的放下枪口还冒着烟的枪炮。
“你明知道只有我和君莫笑不在这里,我能理解成你这种举动是在针对我吗?”迎风布阵随手解开了自己的斗篷,一脸唏嘘的胡子让他看起来非常沧桑,但是却有着成熟男人独特的味道。他皱了皱眉,用一种不赞同的目光看着逐烟霞,不过他并没有将这件事情往心里面去,挥手展开一个水晶的屏幕,“君莫笑和一叶正往这边赶过来。”

屏幕里是君莫笑和一叶之秋的身影,他们一左一右将叶修夹在中间,正跟叶修说着些什么,他们身后是一个莹蓝色的魔法阵,看来应该是通过传送阵刚刚到达了兴欣领地。不过照这样估计,来到核心领域也用不了多长时间了。
“我们出去迎接他们?”小手冰凉侧躺在沙发上拿着烟杆吞云吐雾,眼角眉梢都带着媚色,“有点兴奋……压抑不住了呢。”
“你这个大色女!”毁人不倦突然阴森森的出现在了沙发背后,气愤的指责,“我告诉你,别想打叶修的主意,叶修是我的——”
“你的话太多了,对不起你的职业操守。”寒烟柔温柔的打断了毁人不倦的话。

“我我我话还没说完!”毁人不倦涨红了脸,“别误会!叶修是我的主人的,不是我的……呸呸,那也算是我的!”
“小毛头一边去。”小手冰凉轻笑着朝毁人不倦吐了一口烟,“你主人暗恋叶修是你主人的事,叶修还根本什么都不知道呢。”
“……你这臭女人!”
“你敢动我一根头发以后就别想我免费给你治疗。”
“……”毁人不倦哭丧着脸默默蹲墙角去了。

“什么!叶修来了!?”另一头,刚刚回过神来的昧光吓了一跳,“为什么你们都知道?”
“有外来者进入荣耀大陆,所有原住民都会感觉到的。”一寸灰奇怪的看了一眼昧光,“心跳得很快,没感觉到吗?”
“……不是只有遇见心上人的时候才会心跳的很快吗?”昧光呆呆的问,将手里的《手把手教你怎么谈恋爱》这本书递了过去。
“遇见心上人的时候的确会心跳加快。”沉思了一下,一寸灰给出了他的答案。
“那……”那我的心上人是叶修?昧光想到这里,脸红心跳起来。

“一寸灰又在坑昧光了。”海无量摇摇头,“这可不行啊。”
“他就这德行。”包子入侵摸着下巴嘿嘿一笑,“不过这样不行啊,对手又多了一个人。”
“都是自家人,说什么对手啊……”海无量慢声慢气的说,“而且不是说好我们内部联合起来对付其他人的吗?”
“哦,你还信君莫笑那套花言巧语?”包子入侵嫌弃脸,“他嘴上说一套,背地里做的是一套,只有你这个老实人才会相信他的话!”
“那……那也没办法……他是队长……”海无量犹豫不决。
“揭竿起义啊!”包子入侵凑到海无量身边暗搓搓的说,“不动声色的将叶修对君莫笑的好感刷到负值。”
海无量犹豫:“不太好吧……?”
“亏你主人还是方锐,你怎么学不到他那些阴险的心思啊!”

……我的主人只是打比赛的时候才玩猥琐流啊……?
……平时也没有你说的那么阴险的啊……?
……我的主人……只是……比赛的时候……?
海无量自个儿纠结去了。

“我们该出发了。”王不留行对着镜子照了照,“这样子看起来不错。”
他穿着黑色的斗篷,头上一顶尖尖的缀着星星的帽子,头发梳的一丝不苟。
“恩。”夜雨声烦将摆在桌子上的剑别回自己的腰间,将手伸出去,放在了王不留行手上的水晶球上。
“其实我不想让你跟着,”出发之前王不留行又说,“除了君莫笑和一叶之秋,只有我能够到达叶修的身边。”他特别强调,“本来我可以自己一个人过去。”
“谁帮你挑衣服?”夜雨声烦终于正眼看他,“谁又来帮你看看你的眼睛到底是不是大小不一?”
“……”

“更何况,你能够到达叶修身边只是因为你主人给了你“魔术师”的天赋。”一针见血。
王不留行噎了一下,最后不情不愿的说,“开始魔法传送了,快握着水晶球。”

 

-03-

 

霸图领地,核心区域响起了警戒铃。没过多久会议厅里全员到齐一个不缺。

一张圆桌,四周围绕着霸图的核心成员。大漠孤烟、石不转、冷暗雷、百花缭乱等人。所有人脸上都是一副严肃的神情,尤其是大漠孤烟,那个表情那叫一个义愤填膺。

 

“混账,君莫笑和一叶之秋那两个家伙!明明我们霸图和嘉世、兴欣是盟友,叶修来了也不通知我们一声地点,这是要反了!反了!”

“谁会想分别人一份羮啊。”石不转翘着二郎腿坐在椅子上摇摇晃晃,袍子的衣领没拉好,露出一块麦色的肌肤,“同盟指的是平时商品贸易降低关税还有一些互惠政策,谁会在关乎人生的重要事情上让你插一脚?”

“我不管!他们惹毛我啦!我要将叶修抢回来!”大漠孤烟挥舞着拳头大叫,“让他们永远都别想见到叶修!”

“在劫持叶修到霸图这件事情上我无比赞同,”百花缭乱将一卷羊皮纸铺开在桌面上,“我这里有五个方案,你们看看那一个比较好?”

 

“哎哟,真是可靠的男人呢。”石不转笑嘻嘻的抓过羊皮纸,扔了几块水晶在羊皮卷纸上念了几句咒语,然后将泛着金色光芒的水晶分给众人,“先都看看,五分钟之后投票表决,如何?”

“我看直接抢比较快!估计这个时间,君莫笑和一叶之秋已经遇到叶修了,在半路上拦截比较好,他们才两个人,打不过我们。”冷暗雷眼睛咕噜噜的转,“当然大漠你就要打头阵啦,由你去拦住一叶之秋,剩下的去拦截君莫笑!”

“谈判效果更出色,一叶之秋和君莫笑不可能因为叶修而放弃和我们之间的合作关系。”百花缭乱冷静的分析,“谈判是有百分之八十九的机会成功,到时候邀请叶修来霸图做客,叶修对我们的好感度会升高。”他想了想,“叶修应该会住在兴欣领地,最危险的地方才是最安全的,伤心一枪他们绝对不会想到君莫笑敢明目张胆的将叶修安置在自己的领地里。”

 

“你的意思是让我们等待吗?”大漠孤烟不满了,“真正的男人应该勇往直前!”

“……”又来了。众人看着愤怒无比的大漠孤烟,默默的心里叹气*N

一个十足十的大笨蛋啊。

 

同一时刻,蓝雨这边也展开了会议,战队的成员聚集在领主索克萨尔的城堡里,进行着秘密商讨。

 

“我……不敢去找叶修……”索克萨尔摸了摸自己的脸,“我的脸是主人随便捏的,一点都不好看……好嫉妒迎风布阵那充满男人味道的脸……”

“自信一点啊,索克萨尔!怎么说你也比君莫笑那身混搭风来的好看多了!相信你现任主人的品位啊!”流云安慰的拍拍索克萨尔的肩膀,“打起精神来啊。”但这样说着,他内心正疯狂地吐槽——天哪噜迎风布阵那张脸也叫有男人味你是不是眼神不好使啊索克萨尔!

“可是……”索克萨尔可怜巴巴的咬了咬嘴唇,“如果去找叶修的时候碰到了迎风布阵怎么办……我不想见到迎风布阵……”因为老是被迎风布阵鄙视——索克萨尔这句话吞回肚子里没说出来,不过在座的众人都意会了。

“迎风布阵只是有点清高,他没别的意思的……”老好人流云继续安慰道,内心已经在咆哮了——迎风布阵那装腔作势的样子真是让人想吐啊想吐!

 

“夜雨声烦去哪儿了?”八音符突然冷不丁的来了一句。

“咦……对了……夜雨声烦去了哪里?今天早上就没见到他。”枪淋弹雨立刻接上,并且东张西望起来。

“他向来独来独往,你们又不是不知道。”涛落沙明不屑的撇撇嘴,神色不满。

 

“让我看看……”索克萨尔自言自语的从兜里掏出手杖,在空中凭空点了点,然后一块浅红色的水晶屏幕出现在空中,屏幕里是夜雨声烦和王不留行两个人握着水晶球准备传送的场景。

“啊!我都忘了除了君莫笑和一叶之秋,王不留行也能够找到叶修!”枪淋弹雨恍然大悟,然后低咒一声,“还是同一个领地的住民,竟然自己偷偷摸摸跑过去了,不告诉我们!”

“将夜雨声烦驱逐出蓝雨领地!”涛落沙明立刻附议。

“支持。”八音符的回答简洁明了。

 

“不要这样……毕竟大家都住在同一领地,平时都能见到,”流云赶紧安抚众人情绪,“索克萨尔传信过去,让夜雨声烦邀请叶修来蓝雨领地做客就行了,我们没必要和夜雨声烦撕破脸皮。”他一边说一边向索克萨尔使眼色。

直到大家的情绪渐渐平稳下来,流云才放松的吐一口气。

……还是找个时间和夜雨声烦谈一下吧。

 

蓝雨这边暂时安定了下来,索克萨尔将信息送去夜雨声烦那边了,现在只等夜雨声烦的答复。

然而不同的领地依然上演着各种秘密商讨作战会议。

微草这边因为缺少了王不留行,场面稍显混乱;轮回这边则是彻底的陷入了腥风血雨之中。

 

-TBC-

 

为什么我要放弃治疗……

评论(32)
热度(32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拖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