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拖拖

All for 叶修

他永远是年轻的,美好的,光芒万丈的。
他永远在那里,好像信仰一样。

不建议关注。
社畜后基本不产粮。

我们都是蛇精病

为神马轮到我的时候叶修是一颗精子!纳命来!

压酒:

+BG(?)向

+玛丽苏文

+叶修粉的自白

+po主和po主的小伙伴放弃治疗

+po主是个逗比




你确定要看了么





还是确定想看?










我们都是蛇精病

 

 

 

 


 


 

 @放开那颗白菜心     @interesting√    @拖拖   


战友们你们的脑洞我放上来了【。



1.

 

我叫路人甲,万万没想到进到了全职的世界。

我在轮回食堂打工,靠偷拍周泽楷吃饭的生活照赚钱。

偶尔上游戏,看着那个叫君莫笑的散人。

没错,我暗恋君莫笑很久了。

 

——[老大,那里有个级别很高的野号看我们很久了,哇,是个妹子号欸。]

——[包子,别傻了,哪个妹子会叫【节操已归西】啊。肯定是人妖]

——[那就拍死吧,鬼鬼祟祟的。我去,来了好多轮回公会的,她已经死了]

 

——[交出队长照片,饶你不死]

 

我,被轮回公会绞杀在千波湖,带着悔和恨,没有和君莫笑说一句话。

其实,我想告诉他。

 

君莫笑

 

 

 

 

 

我想给你买一身外观啊你不觉得你真的很难看么叶修大大!!!

 

【悲剧路人甲·完】

 

 

2.

我叫路人乙,万万没想到我进到了全职的世界。

穿越大神给了我超能力,我从此一跃成为全宇宙首富,当上银河系第一公司CEO,一群高富帅倒追我,慢慢走上了人生巅峰,想想还有点小激动。

 

但是,我正在暗恋一个人。

 

他在三万年后将会是一颗精子。

 

他的名字叫叶修。

 

 

【悲剧路人乙·完】

 

 

 

3.

我叫路人丙,万万没想到我进到了的全职的世界。

我从小就有惊人的荣耀天赋,十岁就打遍荣耀无敌手,十二岁就有职业选手邀请我加入战队,十七岁我一战成名,成为新一代的荣耀第一人。

微草轮回蓝雨霸图全都来跪求我加入,被我无情的拒绝了。

配得上我的战队只有一个!

那就是兴欣!

 

是的,只有叶修才配和我一战。

 

我捧起了一本书,看到叶修的照片,明媚却忧伤。

 

特么我为什么不早出生五十年。

 

 

【悲剧路人丙·完】

 

 

4.

我叫路人丁,万万没想到我进到了全职的世界。

我身无长物,只会偶尔打打副本,做点回复品,赚赚小钱。

有一天,我遇到了他!啊,那混搭的衣物,犀利的发型,让我的少女心DOKIDOKI。

我就此决定要杀他到天涯海角。

没错,他就是那传说中的主角,叶修!

 

——[老大,这妹子盯上你了。都这样了还杀啊。]

——[这不是蓝溪阁的么,看来是黄少天的粉啊。]

 

不,我是你的粉。

我默默的流下眼泪。

 

于是我疯狂地飚手速向君莫笑奔去,君莫笑迎了上来,用圆舞棍把我摔进了怪堆。

 

这,揍似爱情。

 

在我掉到一级之前,我含笑九泉。

 

 

【悲剧路人丁·完】

 




评论(9)
热度(61)

© 叶拖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