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拖拖

All for 叶修

他永远是年轻的,美好的,光芒万丈的。
他永远在那里,好像信仰一样。

不建议关注。
社畜后基本不产粮。

[周叶]Teletubbies

阅前注意:深井冰小段子。


第一届世界联赛结束后,叶修与周泽楷在一起了。


是叶修先告的白,但是这件事并没有什么意义,因为周泽楷暗恋叶修这件事情大家很早之前就知道了。队友们曾经泪流满面的劝告队长为什么你那么想不开,但是铁石心肠的周泽楷冷酷的表示他非叶修不可。周泽楷的暗恋是明恋,光明正大的给叶修送花,见到叶修的时候笑得跟朵花儿似的,就差没把心挖出来深情款款的捧叶修面前了。这么潇洒磊落的暗恋,全联盟的光棍男都没见过,于是大家翘首以待,扳着手指头数什么时候周泽楷会向叶修告白——但是周泽楷就是不告白。


最后是叶修看不下去了,说小周我挺喜欢你呀要不要在一起试试?


那时候听到叶修告白的时候,周泽楷第一念头是拒绝的。他要静一静,好好思考一下。


说高兴是不假,但是周泽楷一直没有表白也是顾虑到某些事情。但是无论他有多么坚定的理智,最后还是被爱情的魔力冲昏了头脑,只犹豫了十五秒就点了点头答应了。然后叶修就直接没回家,搬到周泽楷家里过起了二人甜蜜的同居生活。


才不是——叶修的确是住到了周泽楷家里,但是他俩关系还纯洁的很,目前只是拉了个小手,亲吻也没有。


叶修倒没觉得有什么,感情嘛,总是要慢慢培养的,一开始就亲吻的话似乎影响不太好,得先从牵手或者拥抱开始。


搬进周泽楷家当天,周泽楷就将全部东西都准备好了,完全不需要叶修操心。新的牙刷、漱口杯、毛巾、杯子等等,所有东西都要备齐一套,周泽楷本来还想问问叶修要不要买睡衣,但是叶修指了指自己背后的书包,“东西都在这儿,我收拾好了。”


周泽楷表示有点忧虑,国际赛事是一人一个单间,当初他就见到叶修是背着这个背包进去的,那几天赛事里他只见到过叶修穿两种衣服:西装以及国际赛队服。


于是搬来的第二天周泽楷就拉叶修去买衣服了,拿着卡毫不心疼的刷。枪王大大,有钱,任性。


叶修与周泽楷开展了为期一个星期的同居生活,非常和谐,不过有天早上叶修还是忍不住问了。


“小周啊,你这头发……怎的总是翘起来一撮?弄不下来吗?”


对于周泽楷这撮翘起来的头发,叶修是知道的。有时候玩游戏的时候苏沐橙在旁边看论坛,就会跟他说一些联盟选手们的笑话。说的最多的还是周泽楷这撮头发,微微翘起来,在动漫里那撮毛被称为呆毛,于是周泽楷的粉丝们也跟着称呼周泽楷这撮翘起来的头发为呆毛了。而且周泽楷平时不怎么说话呀,但是可爱笑啦,呆萌呆萌的不是吗?


于是叶修就好奇的发问了。以前还不是恋人关系,这种问题显得私密不太好问,但是现在他们已经在交往了,这种问题自然不在话下,多了解一些恋人有什么错呢?


“……唔。”周泽楷沉默了。


叶修疑惑。


其实头发会翘起来这并没有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叶修有时候睡醒起来也会头发乱翘,没当一回事,用水打湿随便理一理就行了,翘起来的头发很快就能弄整齐了,但是周泽楷……这撮翘起来的头发为什么不理顺呢?这样想着叶修伸手去摸周泽楷头上那翘起的头发——被躲开了。


周泽楷脸红红的看着叶修,一副着急的样子,看起来想要解释,“不能摸。”


可是叶修在这之前已经摸到了,于是见证奇迹的时候到了。叶修眼睁睁的看着周泽楷头上那撮毛变了颜色,然后竟然一扭,扭出了一个发光的红色心形。这画面也是太美,叶修醉得不行,伸出手指颤巍巍的指着那撮迎风挺立的头发问道:“小周啊,这是怎么回事?”


周泽楷有些羞涩,吭哧吭哧了好半天:“我是……天线宝宝的原型。”这样说着,他吸了一口气,然后,头上那个发光的红色心形开始二次变形,一点点的扭成了一朵粉红色的小花。这之后周泽楷可怜巴巴的看着叶修,“不要分手。”


大概谁都很难接受自己的恋人是个头上能变戏法的外星人吧,周泽楷有些受伤的想。


叶修抽了一口烟,沉默了一下,“天线宝宝啊,我小时候挺喜欢的……”


喜欢!周泽楷简单粗暴的抓住了叶修话语中“喜欢”这个词语,头上那撮毛三次变化,变成了一个一座火山,火山口嘟嘟的发光。


“我也喜欢!”周泽楷深情款款的看着叶修,然后一把将叶修抱起来,放在床上,压了上去。


“等等小周你头上冒烟了!”


“不用在意!”


叶修看到的最后一个画面是周泽楷身后柜子里那套裱起来的天线宝宝的全套珍藏集。四个胖胖的可爱的布偶正挥手朝他微笑。嘴型统一。


抱抱。抱抱。


这之后他全身全心都被周泽楷填满了。


-end-


评论(102)
热度(2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拖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