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拖拖

All for 叶修

他永远是年轻的,美好的,光芒万丈的。
他永远在那里,好像信仰一样。

不建议关注。
社畜后基本不产粮。

[翔叶]这该死的穿越

 

题目又名:这么屌的穿越,你妈妈知道吗

 

【必须高亮:OOC突破天际】

感觉我高贵冷艳的画风突变成二逼画风了(。

 

◆早上的场合◆

 

孙翔准备要醒过来了。首先习惯性的蹬蹬脚。伸手去揉眼睛。然后惯性的转头去看摆在枕头边的闹钟。

咦好像有点不对劲……什么时候他的睡姿变成趴着的了,天还没亮吗怎么视线范围内还是黑乎乎的一片?而且感觉呼吸不过来了窒息了要被闷死了!他赶紧手忙脚乱的挣扎,拼命地蠕动蠕动——终于好不容易挣扎着将头从被窝里出来。

 

这样折腾下来,孙翔好不容易呼吸到了一口新鲜的空气,尚且陷在混沌中还未清醒过来的大脑没来得及运转过来,造成他一抬头见到面前叶修那张臭脸的时候还浑浑噩噩搞不清楚现在是怎么一回事。

“怎么又跑到床上来了?不是告诉过你在你窝里睡吗。”对方一脸嫌弃。

卧了个大槽,发生了神马!孙翔惊呆了。

 

他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叶修拎了起来。对,没错,拎了起来,无限的接近叶修那张放大的脸。

鼻尖对着鼻尖。被揪起来的后颈有点疼。

“笨狗。”叶修说。

 

“汪汪汪汪汪!”(你才是狗!叶修你妹!)手脚并用的挣扎着,却丝毫不起作用。孙翔依旧被叶修拎着,被迫接受叶修的鄙视。

当然,这在孙翔意识里他这是反抗恶势力的举动,但是实际上,叶修只是拎着他的狗狗小点训话,小点嗷嗷叫着吃力的挥动自己胖乎乎小爪子的场景。

 

叶修很生气。托这条小笨狗的福,他整个晚上都在噩梦中度过,胸口像是被沉重的大石头压住了,简直呼吸不过来——然后醒过来一睁眼就发现了趴在自己胸口瞪着圆溜溜大眼睛看着他的罪魁祸首。他明明已经千叮万嘱过这条小笨狗晚上睡觉要乖乖地呆在小窝而不是钻到他的被窝里去,天知道它总是不依不饶要往他床上爬!

在离家出走之后得到史无前例的良好睡眠之后,叶修根本不会再想回家(×),天知道叶秋为什么会突发奇想在过来的时候连带着捎上小点呢!

……叶修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

 

孙翔花了将近十分钟的时间来消化他穿越到叶修的宠物狗小点身上这件事情。

原本他还不相信,但是他低下头看了看自己的小爪子,还冲到镜子面前不敢置信的左右转了三圈将自己全身照了个遍,才垂头丧气的接受了这个事实。

 

我穿越了。好吧。

我现在在阶级敌人兴欣网吧里。

我还他妈穿越的是叶修的宠物狗!

 

客厅里,魏琛啪啦啪啦踩着拖鞋,一边摸着自己胡子唏嘘的下巴一边懒洋洋的打开了电视。

“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何曾饶过谁!”

 

伤口上撒盐,人干事啊魏琛大大?

 

◆午饭的场合◆

 

孙翔原本找个机会溜出兴欣的,他现在比较担心现在嘉世的状况。嘉世一般是早上七点半起床吃完早餐然后开始一天的训练,如果是这个时间点平时他早已经坐在电脑前了(叶修竟然十一点才起床!)既然他现在穿越到了叶修的宠物狗小点身上,那么现在还在嘉世的他的身体到底会发生什么……孙翔简直不敢想。好一点的揣测是估计不管队友怎么叫都叫不醒,如果是最糟糕的情况……

 

可惜孙翔到底没能找到溜回嘉世的机会。十一点是叶修起床的时间,也是兴欣战队吃早餐(午饭)的时间,兴欣战队的队员们围在餐桌边吃的热火朝天,而早就吃完了的老板娘陈果正兴致勃勃的拿着粉红色的逗狗棒逗他。

 

卧槽就算穿成了小狗他也还是有尊严的好吗!

孙翔气急败坏的抬起小爪子拍拍拍。

“这边啦,这里!”

尼玛!

 

“别逗小点了,装点狗粮给它,我记得叶秋上次有拿过来。”叶修好心的出言提醒。

“对,对,狗粮。”陈果赶紧跑去厨房,很快的就拿了一盒狗粮出来,倒在了孙翔面前的小碗里,还笑眯眯的往孙翔面前推了推,“吃饭时间哦,小点。”

“……”孙翔沉默的看着小碗里骨头状的狗粮,肚子里咕噜咕噜的响了一下。三秒钟过后他气愤无比张牙舞爪的扑向了叶修,巴拉巴拉拽着叶修的衣服爬到叶修身上,然后精准无比的一扑,叼走了叶修筷子上的糖醋排骨。

 

孙翔人生信条第一条。

叶修在的场合,一定要把叶修拖下水。

 

◆遭受误会的场合◆

 

下午的时候,孙翔好不容易找到了溜出去的机会,说起来这还是托了叶修的福:叶修烟瘾上来却发现没烟了,出去买烟的时候顺手捎上小点去散步。

孙翔可不管是因为什么他才有机会溜出去的,总之三十六计走为上计。于是叶修买完烟跟老板寒暄了几句之后一转头就见到小点撒开四脚狂奔向了街对面的嘉世俱乐部。

等等这蠢狗不会认错路了吧!(毕竟年纪老了)叶修皱了下眉,还是追了过去。他并不害怕回到嘉世,也不会有什么尴尬,只是感觉有点麻烦。

 

小点跑得飞快,叶修在后面跟的有些吃力,幸好他对嘉世的一切都非常熟悉以至于不会迷路。

很快叶修就找到了小点,但是眼前情况好像非常严肃:小点正站在孙翔面前激动无比的汪汪叫着,而孙翔缩在沙发上,表情有些茫然。周围围着的刘皓、陶轩等人都有些焦急,刘皓在见到叶修的时候甚至没有出言讽刺。

这样子看起来似乎真的发生了什么麻烦的事情。叶修想。能不掺和就不掺和,他还要回去带队下副本打材料呢。

他没发现孙翔见到他的时候眼睛里闪过的亮光。

 

“小点,快过来。”赶紧的叫回小点赶紧的走人。

可惜,叶修掌握了开头,没有想到过程,也不要说结局——

 

朝他奔跑而来的不是小点,而是窝在沙发上的孙翔:面带着讨好的笑容,可怜巴巴的眼神。然后。孙翔一把扑进了叶修的怀抱,还闭着眼睛在叶修身上用力蹭了蹭,深深吸一口气,露出了一个满足的微笑。

 

现场一片死寂。

然后小点疯狂的叫了起来。

 

【本报快讯:电竞圈不为人知的恋情还是炒作?】

【本报快讯:电竞选手公然出柜?!】

【本报快讯:仇敌嘉世和兴欣疑似言和?】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那不是我!不是我!!可恶!!!)

 

其实这是群里开的脑洞:如果穿越到小点身上→小周是忠犬二翔是狂犬→卧槽哈哈哈蛇精病啊不过好像有点萌啊(长歪的萌点

 

于是机智的我写了这个小段子(。

谢谢群里的病友们天天和我一起蛇精病o(*≧▽≦)ツ 

评论(35)
热度(43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拖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