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拖拖

All for 叶修

他永远是年轻的,美好的,光芒万丈的。
他永远在那里,好像信仰一样。

不建议关注。
社畜后基本不产粮。

[黄叶]黄烦烦的恋爱课题(02)

接倒数08……写的真长啊。

大多数人描述初吻的时候都会这样说:那是一个微凉的、却又带着甜味的亲吻。

但对于黄少天来说,他的初吻是带着淡淡的烟草味的,不浓烈,却挥之不去。无法忘怀的,特别的味道。

被叶修亲吻的那一瞬间,黄少天的脑袋就处在一片放空的状态。这个时候就好像他变成了游戏中的剑客,而对面的战斗法师怒龙穿心一记带走了他的全部生命。什么都没有办法思考。

时间好像停止了,周围的一切也好像全部静止下来。感觉到的只是对方扑面而来的气息、缱绻的呼吸,以及清晰的听到了自己胸腔中心脏急促的鼓动着的声音。

仅仅是简单的嘴唇的碰触,却好像得到了比预想中的更多。

从指间开始发麻,喉咙干涸得像一片沙漠。

不管再多的垃圾话都无法对叶修造成什么实质性的伤害,但对方却轻飘飘的一击轻而易举的就让他整个血条全部清空了。

这实在太过分了!太可恶了!太不公平了!凭什么你能够将我玩弄于鼓掌之上?凭什么?

黄少天想用一大堆的垃圾话来表现自己的镇定,但是他发现自己无法说出再多的话。

再多的话语再多的唠叨这一刻都是无用功。

最后他只是硬邦邦的质问:“你干嘛!”

“这不是你的要求吗?”相比起黄少天的僵硬,叶修显得非常从容,就好像这个亲吻发生得理所当然。

叶修的意思没错,这的确是黄少天要求的,他只不过是在满足对方而已。这让黄少天觉得牙疼,想反驳却又想不出理由。

“我那只是个玩笑!垃圾话!”最后只能底气不足的反复强调,“垃圾话!你怎么不懂?怎么不懂?”

“怎么,我还以为你很期待的呢?原来是我想错了?”叶修惊讶。

“靠靠靠叶修你大爷!”

黄少天几乎要被叶修这种赖皮的问话肺都要气炸了。

这让他该怎么说?要说自己一点都不期待吧——这怎么能说呢,要是对方真的以为自己一点都不期待该怎么办!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好感值(你确定有那东西?)肯定刷刷刷就掉没了,而且更进一步的希望也别想了,想啥想,对方都直接认为以后啥都是玩笑话了!但是要说自己特别期待吧,也显得太傻了吧唧的,而且他还没有做好准备对方就那样飞快了亲了他一下,说实在话这还能再来一个吗……

但是看来对方真的将这个当成一个玩笑了。黄少天觉得安心,却又觉得心里闷闷的,失落无比。其实他一点都不希望对方认为这是个玩笑话,要是认真的,他黄少天也干脆承认算了。

黄少天自己一个人在那儿纠结来纠结去,但是为了不让叶修看见自己的窘迫,脸上能保持表情不变,也是蛮拼的。

他脑海里甚至都开始模拟出等一下应该说出的话来了。

哎这个亲吻到底算几个意思啊?不会是叶修你喜欢我吧?哎好吧,既然你那么喜欢我我也勉为其难告诉你好了,其实我也喜欢你呀!有没有觉得很震惊?说起来我们这种算是互相喜欢是吧?所以我们在一起吧在一起吧在一起吧!

黄少天还在那儿纠结着呢,叶修直接就把他从自己的妄想中揪回了现实中:“我还得回上林苑呢,你是一起来还是自己回酒店睡?”

“啊?”黄少天下意识的应了一声,呆呆的看着叶修。怎么话题就扯到去上林苑了?话说上林苑到底是个什么鬼,叶修不是住在兴欣网吧里的吗?

“战队总得有个专业点儿的住的地方吧?”对于黄少天的糊涂,叶修觉得有点好笑,他也真的笑了起来。

这个笑容差点没把黄少天给迷了个神魂颠倒。这个笑容与黄少天熟悉的笑容不一样,不是那种神采飞扬的微笑,也非那种懒洋洋的笑容。那是一个无法用语言描述出来的笑容,对方嘴角弯弯的,眼睛也弯弯的,里面好像盛满了整个夜晚的星星闪闪发亮,不知道是不是黄少天的错觉,那还带着一丝若有若无的宠溺。

“那去上林苑吧。”黄少天不假思索的脱口而出。

——直到黄少天站在了上林苑的小区门口终于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发现亲吻这件事就被叶修这样稀里糊涂的揭过去了。他不由得觉得有些懊恼。

他还什么都没说呢,这个亲吻就被当成一个玩笑就这样过去了。黄少天有点后悔没有早点说出口,但是如果现在又提及刚刚的亲吻,总觉得会显得自己非常在意。更何况,都被叶修糊弄过去了,再说回这个话题总显得太过僵硬。

于是黄少天也就只能这样了,有些不甘心,但又无可奈何。让一切都随风散去。

面对叶修,黄少天总是没办法表现得直截了当。总是想这想那,思绪乱糟糟的。

但是这不能怪黄少天。恋爱总让人变得患得患失、小心翼翼、犹豫不决。

虽然失去了一次机会,但是能换回参观叶修房间的机会,黄少天觉得也算划算了。

黑暗得伸手不见五指的房间,不觉得非常适合做些什么吗?就让一切顺其自然的发生吧!在进小区之前黄少天美滋滋的计划着。内心有些蠢蠢欲动。反正也打过啵儿了,再做些什么都不能算是过分吧?而且他的要求也不高,睡同一张床,盖同一张被子纯聊天也是极好的,窝在一块儿看看比赛视频互相点评两句也不错是吧?

事实证明黄少天的思想实在是太单纯了。

“我靠!双人房间!叶修你跟谁睡在一起!啊……是……是魏老大啊!”一开始的义愤填膺是那么的白痴,以兴欣网吧的财力,哪有条件让叶修自己来个单人间啊!而且这里的环境那可是比兴欣网吧好得多!更何况,叶修的同居人是魏琛,这一点让黄少天迅速的萎了。

“哟,少天怎么来了?”魏琛正翻箱倒柜的找烟呢,见到站在房间门口的黄少天愣了一下,打了个招呼就朝叶修走过去,哥俩好的搭上了叶修的肩膀,“有烟没,给我一根。”

叶修从口袋里掏出一根烟插进了魏琛嘴巴里,“你先去,我安顿好少天后待会儿再找你。”

“去哪儿去哪儿?你们要去哪里?”黄少天下意识的问。怎么搞的叶修不是带他回来吗?怎么听意思好像是要将他一个人扔在这儿然后自己滚蛋了?咋整的?这不科学!

“今晚有野图BOSS啊!”叶修说。

“那你带我回来干嘛!?”黄少天大怒。

“刚刚说了回上林苑拿东西啊!问你要不要过来睡觉,你不是说跟着来嘛!毕竟身为一个职业选手,作息时间很正常吧?现在都一点多钟了,你不睡?”叶修反问。

黄少天郁闷,再小的心思都迅速地被叶修这番话给掐没了:“那就我自己一个人呆在这里?”其实吧,偶尔熬夜他也能行啊!

“要不然你来帮忙刷一下BOSS?”叶修问。

“我靠叶修你还要不要脸要不要脸!”

看吧,将他耍了一次又一次。亲吻那次。睡觉这次。

面对他,叶修总是能够从善如流,他却每次都被弄得郁闷得不得了。

就好像奥特曼打小怪兽。但是剧本是小怪兽打败了奥特曼。

叶修就是那头可恶的小怪兽,而他黄少天则是奥特曼。他吵吵闹闹的追着小怪兽跑,想要征服对方,但是对方从来不害怕,甚至还从容不迫的将奥特曼的世界搅得昏天暗地,而奥特曼自己呢,什么大杀招都招呼不出来。

最后只能笨笨的追在小怪兽后面跑。

-tbc-

评论(7)
热度(145)

© 叶拖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