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拖拖

All for 叶修

他永远是年轻的,美好的,光芒万丈的。
他永远在那里,好像信仰一样。

不建议关注。
社畜后基本不产粮。

【脑洞周黄叶】黄汪汪和周小喵

同事家的狗和猫让我迅速的开了脑洞……

叶修养了一只猫,取名叫小周。然后某个下雨天,又捡了一条狗回家。叫小黄。

“要好好相处啊。”叶修语重心长的叮嘱这一猫一狗。

“喵。”没办法相处啊。周喵喵有些委屈的叫了一声。他实在太讨厌黄汪汪了,尽管他最喜欢的叶修这样说,但是周泽楷还是觉得自己没有办法接纳这样一个不速之客。

小周是一只安静乖巧的猫,所有人都这样说。喜欢安安静静的蜷在窝里,不会抓人,特别的温顺,也不像其他猫一般娇气。唯一的缺点就是太腼腆了,有陌生人来的时候会钻到沙发底下,怎么叫都不出来。不过叶修觉得这样也挺好的,在他打游戏的时候小周喵会乖乖的蜷在他的大腿上,不会乱动。

捡回来的黄汪汪呢,倒是让叶修有些烦恼。因为这只狗狗也实在是吵了些,一见到叶修就会汪汪叫着屁颠屁颠的跑过来,这里蹭蹭那里蹭蹭的撒娇,有时候还大胆的伸舌头舔叶修一脸口水。各种撒娇技能随手拈来,抖抖耳朵呀,摇摇尾巴呀,蹭蹭呀,舔舔呀,之类的。简直是每天都要缠着叶修玩,叶修吧,虽然有些烦,但是跟黄汪汪玩也还是挺开心的。

叶修对这一猫一狗都挺满意的,但是周喵喵和黄汪汪对彼此可就不满意了。因为他们是两个呀,但是叶修只有一个,这导致了小周猫绝不可能与大黄汪友好相处。

在黄汪汪还没来之前,小周喵可是一直霸占着叶修的视线的。小周喵只要躲起来,叶修就会来找他,然后将他抱到怀里顺毛挠下巴。但是多了黄汪汪,叶修对他的关注就转移了一部分到黄汪汪身上了。刚开始叶修捡来病殃殃的黄汪汪的时候,周猫猫也想过要和这个新伙伴好好相处的,但是自从大黄汪好起来后,小周猫就开始讨厌这只大狗起来。老是缠着叶修要亲亲,要摸肚子,这实在是太可恶了。那时候小周喵着急的围着叶修转来转去,被大黄汪扑倒的叶修根本没注意到他的异常。

讨厌。

小周喵不开心。特别特别不开心。因为腼腆又容易害羞的他,根本没办法像黄汪汪一样奔放的向叶修要亲亲要抱抱。他是安静的,沉默的,默默地陪在叶修身边的。不开心的时候还会躲到厕所的马桶后面不肯出来。

他也好想叶修亲亲他,想叶修摸摸他呀。但是让他像大黄汪一样表现出自己的感情,他努力过了,但是还是做不到呀。

“喵。”看看我呀。我在这里呀。我在你脚边呀。

但是连这声叫声都被大黄汪那喋喋不休的汪汪声掩盖掉了。

我可是你的第一个同伴呀。一开始陪在你身边的是我呀。

小周喵沮丧,失落,眼前黄汪汪亲热的舔着叶修脸的场景是那么的刺眼。

好伤心。好难过。但是他表达不出来。于是他只好难过的躲到厕所的马桶后面去了。将自己蜷成一团,自己孤独的舔着自己的小肉爪。

厕所没开灯。黑漆漆的。

好安静,好像整个世界只剩下自己了。

没有人发现他在这里。也没有人来找他。

“小周,怎么又躲这里了?怎么不开心啦?”灯亮了,小周喵见到叶修蹲在他面前,有些担心的看着他,向他伸出手。

原来叶修沒有忘记他。原来他还是被叶修注意着,被叶修关心着?小周喵犹豫了一下,然后慢慢从马桶后走出来,舔了舔叶修的手指。这是他最大的勇气了。

好喜欢你。能通过这个亲吻传达给你吗?

“难道是因为小黄来了,小周就不开心啦?”叶修将小周喵抱在怀里,挠了挠小周喵的下巴。

“喵。”周喵喵软软的叫了声。

“被你这样喜欢着,还真是开心呢。”

脑袋被一个柔软的物体碰触了一下,暖暖的,湿湿的,还带着烟草的味道。被叶修亲了一口。

仅仅是简单的亲吻,但是小周喵觉得一切都没所谓了。

只要他还在叶修身边,还被喜爱着,就足够了。

下午的时候,叶修躺在沙发上睡觉,大黄汪整个趴在叶修身上。

小周喵只是轻巧的跳上了沙发,然后在叶修的脖子边蜷成一团,找到自己的位置。叶修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然后摸了摸他的脑袋,露出了一个微笑。

阳光透过窗户暖洋洋的洒进来。

这样也不错。

—end if—

评论(8)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拖拖 | Powered by LOFTER